>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U19全运会复赛3-1胜天津队 三连胜挺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第12届辽宁全运会男子足球乙组的复赛第三轮在今日开踢,长春亚泰U19队下午14:00在辽宁省柏叶训练基地进行了A组第三轮的比赛。90分钟战罢,亚泰U19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反超比分,最终3:1战胜天津队,至此亚泰U19队小组三连胜提前三轮确保出线挺进八强。复赛第四轮将于6月21日16:00进行,亚泰小将们的对手是浙江队。

  下午14:00比赛正式打响,上半场刚开场天津队就利用自己反击快的特点,率先攻破亚泰大门,暂时1:0领先。随后亚泰小将们积极寻找机会、加强突破,但当半场结束时比分仍没有改变。中场休息,亚泰U19队主帅王导对队员们进行了指导,告戒小将们要“调整心态、抓住机会”。下半场开始,在比赛第65分钟,延续上一轮的好状态,亚泰小将17号周大地打入复赛个人第二粒进球,也将球队比分扳平为1:1。随后亚泰小将们士气大增,在比赛第75分钟,亚泰小将9号曹紫珩抓住机会攻破天津大门,紧接着在比赛第83分钟,曹紫珩梅开二度,打入复赛个人第三粒进球,也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1。至本轮比赛结束,亚泰U19队小组三连胜提前三轮就确保了小组出线,但最终小组排名还要等全部比赛结束,小组排名关乎八强对阵,因此亚泰小将们还不能就此松懈。

  三场比赛三连胜,亚泰U19队的小将们获取了胜利更获取了夺冠的信心,他们将带着自信与自豪继续征战,为八强对阵而努力、为夺冠而奋斗。周大地、曹紫珩、杨艾龙、闫旭等亚泰U19队的小将们,他们通过全运会的赛场充分地表现了自己的实力,他们代表的是亚泰足球,堪称是亚泰足球的未来之星。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182068.shtml report 678 第12届辽宁全运会男子足球乙组的复赛第三轮在今日开踢,长春亚泰U19队下午14:00在辽宁省柏叶训练基地进行了A组第三轮的比赛。90分钟战罢,亚泰U19队在先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