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笑称抢央视记者饭碗 刘国梁赞爱徒内心坦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原标题 [丁宁笑称抢央视记者饭碗 刘国梁赞爱徒内心坦荡]

  (搜狐体育 郭健6月18日发自江苏常州)今天晚间,雅居乐“2013世界乒乓球冠军直横大战”在常州中天钢铁公司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由马琳、王皓、许昕组成的直板队5-3力克横拍军团,赢得胜利。而现场马龙与丁宁的主持也让比赛增色不少,尤其是丁宁还在现场用英文采访德国球员波尔,令人刮目相看。

  “今天这份经历确实给我很不同的感受,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赛后丁宁对记者坦言到开场的时候自己还是很紧张,好在随着场面形势和互动感觉的增加而放开,融入到了现场热烈的氛围里面。“武军哥,你看我能抢你饭碗了吗?”在比赛中段记者偶然听到丁宁和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开着玩笑,好心情可见一斑。

  “主持的工作也让我对播音员有了更多的理解,因为不同行当有不同的知识,”丁宁同时表示英语一直是自己的爱好,“我在不断的学习,大家应该也可以看到我今天不是背好的,我希望以后自己更流利吧,”丁宁笑着说。

  在今天采访波尔的过程中丁宁也一度卡了壳,不过她随即对现场观众表示自己努力学习英语的信心和勇气,反而赢得了球迷的掌声。对此,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是大加赞扬,“我觉得马龙和丁宁的表现能打到90分,比我想象的要好,至少表现得非常自信。特别是丁宁在第二段英文采访的时候明显有个停顿,但她应变速度很快,并没有感觉很慌乱,她能很自信地说出来,还赢得了掌声,我觉得这种真诚和内心真正的坦荡是今天非常大的亮点。”(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583&paper.cmsUrl= report 1140 (搜狐体育郭健6月18日发自江苏常州)今天晚间,雅居乐“2013世界乒乓球冠军直横大战”在常州中天钢铁公司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由马琳、王皓、许昕组成的直板队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