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叫停加内特交易 原因或是凯尔特人要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曝快船叫停加内特交易原因或是凯尔特人要太多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来自《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图内尔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有多条消息源显示,快船队已经叫停与凯尔特人队的交易。之前曾有消息称,凯尔特人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和全明星球员凯文-加内特有望于近两日被交易至洛杉矶,不过现在一切成了空谈。根据快船队管理层表示,交易之所以叫停的原因是绿军想要的东西太多。

  之前有消息源透露,凯尔特人队希望用加内特交换德安德鲁-乔丹和布莱索,但遭到了快船队的拒绝。在两队休整1天后谈判重新启动,这一次绿军做出了让步,他们希望得到德安德鲁-乔丹和未来2个首轮选秀权,以及搭上贾森-特里或考特尼-李;而快船队则得到凯文-加内特以及里弗斯的签约权。曾有消息指出,双方即将达成协议。但最新消息显示,快船队拒绝了凯尔特人队提出的未来2个首轮选秀权的要求。“他们(凯尔特人队)要的太多了,”1位消息灵通人士说道。

  美国多家媒体随后跟进了《洛杉矶时报》的报道,这意味着快船队正式取消了与绿军的交易谈判,据悉双方今日的对话并不顺利。里弗斯与凯尔特人队还剩下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他似乎不太想继续留在波士顿。问题是当初与绿军签约时,合同中有一项条款规定从凯尔特人队主帅位置离开后,里弗斯不能马上与其他球队签约。因此,如果里弗斯真的决定不再担任凯尔特人队主帅的话,他很有可能重新成为1名电视评论员。

  种种迹象表明,里弗斯已经不可能成为快船队下赛季主帅。据悉,快船队将转而追求其他主帅,目前的安排是当地时间周二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将对拜仁-斯科特进行第2轮面试,1天后再面试布莱恩-肖。而在上周,斯特林已经对霍林斯进行了为期2天的面试。有消息源透露,快船队预计将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对外正式公布新任主帅人选。(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184551.shtml report 2360 曝快船叫停加内特交易原因或是凯尔特人要太多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来自《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图内尔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有多条消息源显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