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2013斯诺克无锡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前瞻:小晖战佩里有优势 肖国栋李行演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二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其中中国军团将有7名选手出战,丁俊晖将对阵早已经再度巅峰的佩里,小晖整体实力占优,需要的是摆脱首轮低迷的状态。其余比赛中,首轮上演爆冷的李行和肖国栋将在第二轮上演德比战,肖国栋则将迎战史蒂文斯,傅家俊对手则是马克金,吕昊天将挑战“机长”卡特。

  丁俊晖VS乔佩里

  丁俊晖本届无锡赛首轮状态并不理想,面对实力平平的伯内特,小晖前半段比赛陷入苦战,在后半段才稍有起色最终力克对手晋级。在第二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乔佩里,后者虽然最近一个赛季状态有所回升,但距离自己巅峰还是有非常大的差距,目前世界排名则是位居第18位。丁俊晖需要做的就是摆脱首轮的低迷,如果继续延续此前的状态,那么面对实力超过伯内特的佩里,丁俊晖很难有比赛中调整的机会。摆脱慢热迅速进入最佳状态,将决定本届赛事丁俊晖能否走的更远。

  李行VS肖国栋

  两名中国小将在无锡赛首轮都是打出了高水平,李行将夺冠大热门特鲁姆普拉下马,爆出了首轮最大的一个冷门,随后肖国栋则是力克实力强劲的磨王艾伯顿。两位在首轮表现最为出色的中国选手,将在第二轮上演德比好戏。实力对比上肖国栋常年征战职业赛,在稳定性方面更胜一筹,而李行首轮所展现了的超强进攻火力令人印象深刻,本场对决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梁文博VS史蒂文斯 傅家俊VS邦德

  梁文博本届赛事状态回勇,首轮5-4力克琼斯晋级,但在第二轮中对手则是实力强劲的史蒂文斯。目前的世界排名上,梁文博位居第29位,而史蒂文斯则是高居第13位,双方在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当然梁文博并非没有机会,史蒂文斯状态稳定并不好,加上长途旅行来到中国参赛,梁文博坐拥主场之利,如果能够超水平发挥存在击败史蒂文斯的可能性。

  傅家俊本届无锡赛状态不错,在首轮中5-2力克实力不俗的邦德,在第二轮中遭遇到马克金。目前的世界排名上,傅家俊位居第16位,而马克金则是排在第26位。双方此前交手中傅家俊处于劣势,最近四次交手马克金取得3胜1负的战绩。傅家俊已经许久没能在排名赛中有出彩表现,本届无锡赛众多大牌出局是很好的机会,当然傅家俊还必须通过马克金这关。双方实力伯仲之间,主场作战的傅家俊稍占优势。

  吕昊天VS卡特 曹宇鹏VS霍金斯

  中国希望之星吕昊天的对手是“机长”卡特,本场比赛对于吕昊天来说非常的艰难,卡特以打球聪明以及稳定著称,比赛中很少能够范低级错误,球风非常的严谨,往往这样的对手是很难击败的。吕昊天想要抢得比赛的主动权难度非常大,当然处于急速上升中的小将来说,能够打出什么样的比赛谁都不得而知,爆冷胜卡特并非没有可能。

  曹宇鹏最近两个赛季进步非常明显,本届无锡赛首轮力克世锦赛有着出色发挥的迈克怀特,在第二轮中曹宇鹏遭遇了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后者上赛季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澳洲赛夺冠后世锦赛打进决赛,一举成为当今斯诺克的顶尖选手。曹宇鹏实力和霍金斯存在差距,本场比赛只有立足于拼才有获胜的机会。

  其余比赛中也有几场颇具看点的较量,“台球憨豆”之称的泰国选手德差瓦将对阵巫师希金斯,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实力悬殊,但德差瓦有世锦赛上马奎尔,无锡赛首轮横扫戴尔的表现后,希金斯同样不能轻视这样的对手。夺冠热门罗伯逊将对阵“眼镜侠”古尔德,“金左手”威廉姆斯和超新星利索夫斯基的对决也颇具看点,两大准度高手之间的PK。

  附:19日赛程

  10点 汉密尔顿VS宾汉姆 吉米怀特VS米尔金斯 沃克尔VS沃拉斯顿

  莱恩斯VS希金森 曹宇鹏VS霍金斯 梁文博VS史蒂文斯

  14点30分 傅家俊VS马克金 古尔德VS罗伯逊 莫里斯VS格林

  希金斯VS德差瓦 威廉姆斯VS利索夫斯基

  19点30分 吉尔伯特VS马努斯 丁俊晖VS乔佩里 肖国栋VS李行

  唐纳森VS罗伯特森 卡特VS吕昊天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185017.shtml report 1990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二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其中中国军团将有7名选手出战,丁俊晖将对阵早已经再度巅峰的佩里,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