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本土教练会诊外教不参加 换帅需向万达交代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上午,足协将召集教练委员会成员在北京开会,对国足在过去3场热身赛中暴露的问题予以会诊,尤其是中泰之战的1比5惨败。足协将根据教练委员会的建议对国家队进行整改。

  足协教练委员会存在的目的,就是监督各级别国字号球队,帮助其总结问题,并在球队出现问题时能及时纠错。今年年初,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重新组建,高丰文、徐根宝等教练因完成历史使命而离开,新增加了李树斌、区楚良、李春满等十多人。

  足协昨日向教练委员会成员发去通知,要求他们今日上午到足协办公地开会。会议的主要议题就是讨论国家队现在的问题,并且会将中泰之战作为讨论重点,足协高层领导将全部参加。

  “我们这个教练委员会基本上每个月开一次会,以往也经常总结国家队的问题,包括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之前暴露出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一位教练委员会成员说。

  ■ 焦点

  国足外教团队不参加会议

  国内教练不讨论卡马乔帅位问题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以往足协召集教练委员会成员开会时,会根据不同情况叫上以卡马乔为首的国足外教团队一起开会。不过,据记者了解,今日的会议将全部是中方教练参加,西班牙教练团队并不参加。

  足协此次召集教练委员会成员开会,首先将重点讨论国足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外界一直关注的卡马乔帅位问题,此次会议上虽然也会涉及,但并非讨论焦点,因为让这些同行来讨论卡马乔的帅位,并不现实。

  一些教练委员会成员已在昨日向足协请假,无法来京开会。不过多数成员都表示会参加会议,“国家队出了这么多问题,我们有义务参与讨论。但究竟具体有哪些议题,我们现在也不清楚,足协通知时也没说,只有开会时才知道。”一位成员说。

  除了这次教练委员会开会之外,足协下周还将组织7支国字号球队教练在秦皇岛召开全体大会,将对国字号球队面临的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届时还会重点强调球队的精气神问题。

[1] [2]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194500.shtml report 3928 国足外教团队不参加会议[相关]赶走卡马乔4大妙计.. |  解约卡马乔违约金或成阻碍..新京报讯(记者赵宇)今日上午,足协将召集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