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秀圆月弯刀尴尬10中1 辩解:两周没碰足球了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威震足坛的“圆月弯刀”,昨天在南京奥体中心重现江湖!昨天下午,在1万多名球迷的“小贝加油”声中,小贝在任意球PK中率先进球,险胜舜天队长陆博飞。虽然小贝的命中率并不算高,10次罚球只有1脚命中,但标准的贝氏弧线,还是让球迷们大呼过瘾!

  本版撰文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吕远

  本版摄影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马晶晶 李雨泽

  精准长传

  助攻队员得分

  小型足球赛:

  精准长传

  助攻队员得分

  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与孩子做活动,主办方调整行程,提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10分钟,下午4点10分左右,小贝左右手各牵着一名小朋友,面带笑容走上了绿茵场,“小贝!小贝!”现场欢呼声震耳欲聋。

  随后,主办方在长20米左右的场地摆放了两个小门,新城小学的足球小将们开始了5对5分组对抗。见孩子们踢得正欢,小贝也脚痒了,主动加入其中,引起现场一阵尖叫。在争抢中,他从背后双手抱起一个小朋友,然后从右路长驱直入,面对空门,只可惜,这个小前锋一激动踢偏了,全场笑声一片,小贝也乐了。

  之后,小贝一脚精准的长传,助攻一名小球员破门,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小贝激动地和小队友们击掌庆祝。

  率先进球

  险胜陆博飞

  任意球PK:

  率先进球

  险胜陆博飞

  和小朋友互动完后,江苏舜天队踏上奥体中心草皮,现场球迷高呼“舜天队!”

  见到万人迷,舜天球员也没Hold住,争相与小贝合影。

  主办方在场上摆放了一个障碍物,小贝和舜天队长陆博飞先后罚任意球,各有3次机会,由关震守门。全场屏息凝视,可是,小贝和陆博飞前两脚射门都没打在门框内,主持人王传淞打起了圆场:“刚才是试踢!”引来一片笑声。

  可是,随后3次正式射门都高出横梁。小贝主动摆球加赛,球迷也开始为他加油,直到第三脚加罚时才把球射到门柱内侧,反弹入网。随后,陆博飞也成功破门,小贝又加罚了两次,但还是射高,小贝险胜。

  统计下来,小贝主罚10个任意球,仅打进1球。不过,潇洒的姿势,还是引起一片赞叹。

  两周没碰球

  点球三中一

  点球大战:

  两周没碰球

  点球三中一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现代快报记者问小贝,有没有信心打破舜天门将邓小飞的球门?小贝谦虚地说:“我知道, 舜天的门将很不错,我两周没碰球了,过会儿可以试一试。”

  昨天最后一个互动环节,正是小贝与舜天门神邓小飞PK。万人迷第一脚打高,第二脚击中横梁弹出,第三次才破门。

  完成这些互动后,小贝主动拿起了话筒,对全场球迷说:“今天天气非常热,但心情还是非常开心,包括和舜天队长的互动,也特别感谢球迷、媒体的关注,希望能够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在小贝讲话的过程中,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一直没停过。当小贝在簇拥中离场时,1万多名球迷依然在大声喊着。

  解读圆月弯刀

  邓小飞:小贝横向助跑隐蔽性强

  昨晚, 现代快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舜天门将邓小飞。和小贝交过手后,他十分兴奋。“罚点球,小贝和我都很放松,就是表演,他认真踢,肯定能踢得更好。”邓小飞说。

  对于圆月弯刀的印象,邓小飞坦言,小贝的横向助跑很特别,“别人罚任意球,都是面对皮球,斜线助跑,而小贝则是横向助跑,隐蔽性强,很难判断踢哪边。他的内脚背摩擦很好,因此任意球弧线很大,这需要胯肌力量很好。”

  邓小飞开心地告诉记者,他和小贝合了影,还在场下幸运地拿到了三件小贝的签名球衣。

  记者问小贝:

  卡马乔该不该下课

  可惜,主办方没让他回答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和上一次来相比,这次中国之行有何区别,万人迷说,“昨天我捐赠了6件球衣,希望募捐到更多钱,来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在合肥,中国男足1:5惨败泰国,受到各方的批评,国足主帅卡马乔更成为众矢之的。由于卡马乔曾在皇马担任过小贝的教练,在发布会上,一位男记者辛辣地问小贝,国足刚刚输给泰国,你觉得卡马乔是否还适合担任中国队主教练?这个问题一出,得到了不少记者的掌声,还有人大喊叫好,希望万人迷有一个回应。

  小贝还没有开口,这时主办方相关人员出面表示:“今天贝克汉姆不回答和中超无关的话题。”见此情景,一些记者发出嘘声,场面略显尴尬。

  贝语录

  今天天气非常之热,但是心情还是非常开心,包括和舜天队长的互动,也特别感谢球迷、媒体的关注,希望能够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天气确实很炎热,感谢大家的到来。我参加过很多比赛,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激情和热情,也是要传达给中国足球的。”

  足球不仅仅是比赛,更是一项运动,可以获得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来到中国,我会尽可能把我效力多支球队的经历经验传达给青少年们。”

  昨天我捐赠了6件球衣,希望募捐到更多钱,来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10556.shtml report 2342 威震足坛的“圆月弯刀”,昨天在南京奥体中心重现江湖!昨天下午,在1万多名球迷的“小贝加油”声中,小贝在任意球PK中率先进球,险胜舜天队长陆博飞。虽然小贝的命中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