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前瞻:巴西复仇战 或携意大利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3年联合会杯在巴西继续上演。A组中,巴西与墨西哥这对老相识将再次交手。墨西哥曾经在伦敦奥运会和此前的联合会杯让巴西难堪,此番再相遇,巴西必定憋足了劲要向对手寻仇。意大利首轮拿到3分之后此番将迎战日本,日本如果再输球则将会提前告别联合会杯,意大利则要谨防德罗西、巴洛特利、巴尔扎利再吃黄牌缺席与巴西队的强强对话。

  巴西 VS 墨西哥

  比赛时间:6月20日 03:00

  双方过往曾有过37次交锋,巴西21胜6平10负优势明显。双方在联合会杯曾有过3次交手,,墨西哥2胜1负占有优势,其中在1999年联合会杯中双方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墨西哥4-3战胜巴西。另外墨西哥在伦敦奥运会的男足决赛中曾2-1战胜巴西,而在那场比赛中的多名球员如今都是国家队的主力,巴西方面包括了内马尔、奥斯卡、马塞洛、卢卡斯等人。

  在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巴西队3-0横扫日本,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基础。墨西哥1-2不敌意大利,此番交手对于双方来说十分重要。如果两队以平局收场,那么末轮压力会转移到巴西一边,一旦巴西输给意大利,而墨西哥大比分战胜日本,同积4分的巴西很有可能出局。当然对于墨西哥而言,如果本轮比赛不敌巴西,意大利又击败日本的话,那巴西和意大利提前出线,墨西哥将与日本携手出局。

  从上一场比赛来看,双方的阵容和打法在本场比赛都不会有什么变化,墨西哥得发挥出自己的快速灵活特点,埃尔南德斯需要在前场获得更多的支持才能确保墨西哥的进攻威胁。巴西队则强调整体推进,前场的内马尔、奥斯卡、胡尔克等人有一定的默契,但中场要注意减少失误。

  巴西(4-3-3):塞萨尔/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路易斯、马塞洛/古斯塔沃、保利尼奥、奥斯卡/胡尔克、弗雷德、内马尔

  意大利 VS 日本

  比赛时间:6月20日 06:00

  双方历史仅有1次交手,02年世界杯之前两队曾有过1次热身赛,结果双方1-1战平。

  对于意大利而言,收场比赛的发挥并不是太理想,球队的进攻并没有形成特别有效的组织。特别是近日受到转会传闻困扰的马尔基西奥发挥不佳,本场比赛普兰德利很有可能会调整马尔基西奥的位置。此外,巴洛特利、巴尔扎利、德罗西等人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先后得到黄牌,如果再吃牌就会缺席巴西队的比赛,因此本场比赛,意大利也需要注意非战斗减员。

  日本队在出战巴西之前还曾豪情万丈,但是残酷的事实表明他们面对世界超一流强队在对抗和技战术能力还有很多的不足。特别是被寄予厚望的香川真司、本田圭佑等海外派球员表现不佳。本场比赛对于日本队来说,保平才能保住出线的一丝希望。

  意大利队(4-3-2-1):布冯/阿巴特、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德希利奥/德罗西、皮尔洛、蒙托利沃/贾切里尼、沙拉维/巴洛特利

  (搜狐体育 梁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16784.shtml report 1310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3年联合会杯在巴西继续上演。A组中,巴西与墨西哥这对老相识将再次交手。墨西哥曾经在伦敦奥运会和此前的联合会杯让巴西难堪,此番再相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