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绝对核心遭巴萨挖 穆帅逼他3000万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曼联决心收购巴萨中场新星蒂亚戈现已影响到另一位当世名将的未来,他便是马塔。《太阳报》、《镜报》等媒体均于日前透露,如果巴萨同意将蒂亚戈卖给曼联,那么巴萨就会转攻马塔,与此同时,巴萨还将会把锋线新星特略出售,以便于筹集到收购马塔的现金。

  蒂亚戈刚随西班牙U21问鼎了欧青赛冠军,他的表现十分出色,曼联已经决心将其引进,不过很有意思的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却于今天透露,欧青赛决赛期间,切尔西老板阿布亲赴现场观看了比赛,他最关注的球员极有可能就是蒂亚戈,此外《世界体育报》还已提到,曼联、拜仁都想今夏引进蒂亚戈。

  切尔西会跟曼联、拜仁竞购蒂亚戈,但让切尔西有些纠结的是,如果曼联抢先引进了蒂亚戈,这恐怕就将导致巴萨决心挖角马塔,而在这一系列转会当中,切尔西将是输家,马塔确实能为切尔西回收一笔数额不可菲的转会费,但切尔西失去的却是一位上赛季打入19球并完成35次助攻的中场进攻核心,而在《镜报》看来,为了筹集到更为充足的夏季引援资金,穆里尼奥没准真就会把马塔出售。

  穆里尼奥想卖马塔的消息早就被很多英国媒体曝光,而《镜报》带来的最新说法还包括,穆里尼奥出任切尔西主帅以来一直都没跟马塔进行交谈,两人间的关系显得有些不太正常,此外,由于巴萨有可能出价3000万英镑收购马塔,而马塔加薪续约一事又出现问题,穆里尼奥已把此事叫停,因此,哪怕马塔之于切尔西十分重要,但切尔西恐怕真就会考虑把他卖给巴萨。

  马塔有今夏转投巴萨的可能,大卫-路易斯与托雷斯也是如此,前者同时还是巴黎圣日耳曼的追求对象,后者则于近期表示:“我希望能跟穆里尼奥谈一下,了解一下我在他的计划中到底有没有位置。大伙对我有着很高的期望值,我很清楚这一点,我对自己亦有着极高期望。我希望穆里尼奥能给我施加压力,这对球员而言是一种挑战。巴萨?眼下我只想着联合会杯,然后就是切尔西。我希望能跟穆里尼奥谈谈,然后再备战下赛季。”

  托雷斯并未抱定离开切尔西的决心,而外租才俊德布劳内则希望蓝军生涯赶紧结束。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现已表示:“我们对签下德布劳内很有兴趣,但很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这一边,不过我也可以很确定的讲,球员本人十分希望加盟多特蒙德。”另据《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已经抢在很多豪门前从布里斯托克城签下了14岁天才球员马多克斯,他为布里斯托克城U18队出场多次且表现上佳,以及被视为英格兰最有前途的天才球员之一,而切尔西则跟他签约四年,并将给布里斯托克城支付一笔赔偿金。(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20601.shtml report 1095 曼联决心收购巴萨中场新星蒂亚戈现已影响到另一位当世名将的未来,他便是马塔。《太阳报》、《镜报》等媒体均于日前透露,如果巴萨同意将蒂亚戈卖给曼联,那么巴萨就会转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