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移师迈阿密 马刺乘胜追击热火需背水一战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林永成
原标题 [总决赛移师迈阿密 马刺乘胜追击热火需背水一战]

  北京时间6月19日,NBA总决赛第六场将回到热火主场迈阿密进行。目前马刺以3:2领先拿到赛点,占据比分和心理上的优势,热火则拥有主场优势。是马刺乘胜追击夺得总冠军,还是热火借主场之利实现逆转?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本赛季总决赛很有意思,马刺和热火你胜一场我胜一场,比分梅花间竹上升。也就是说,本次总决赛还没有一支球队取得过连胜。现在,连胜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或者马刺实现连胜,以4:2解决战斗;或者热火连胜两场实现逆转。当然,也有可能继续前面比赛的轨迹,即热火胜一场,然后马刺最终拿下第七场夺冠。不管谁最终夺冠,相信打到第七场决胜,是更多球迷乐意看到的。

  自从1985年NBA将总决赛主客场赛制改为2-3-2以来,有8支球队曾面临2:3落后,最后两场需要主场全胜才能夺冠的局面,结果只有1988年和2010年的洛杉矶湖人以及1994年的休斯顿火箭能连赢两场扭转败局,而热火已经有近一个月没能取得过连胜,从这个角度来看,卫冕冠军的形势非常不利。然而马刺也不敢掉以轻心,一旦下一场失利被拖入抢七,拥有主场优势的热火很可能实现逆转。因此,马刺要大胆变化力拼下一场,争取提前锁定胜利。

  马刺是过去十几年NBA最成功的球队,他们在这期间赢得了4座总冠军奖杯,但他们似乎没能赢得与辉煌战绩相符的声誉。也许这与马刺球员个性低调、打法注重整体,以及圣安东尼奥是小市场等因素有关。如果这一次马刺能够击败巨星云集的热火,他们将把所有的质疑都抛在脑后,因为他们的对手是拥有全联盟最好的球员、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在邓肯和吉诺比利已经37岁和36岁高龄的情况下,如果能够拿下这个含金量十足的总冠军,马刺将令人肃然起敬。

  而对于拥有三巨头的热火来说,如果不能卫冕成功,詹姆斯将因为在本次总决赛的糟糕表现而声誉受损,“三巨头”也有可能解体或重组。因此在迈阿密的决战,也是詹姆斯的救赎之战。

  此外,迈阿密的决战还有不少看点。比如,小将丹尼·格林上一场打破了总决赛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他能把这项纪录提高至多少?如果马刺夺冠,格林与帕克谁将夺得MVP?如果马刺夺冠,职业生涯从未闯过季后赛首轮的麦迪,将“搭车”摘取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戒指。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23601.shtml report 964 北京时间6月19日,NBA总决赛第六场将回到热火主场迈阿密进行。目前马刺以3:2领先拿到赛点,占据比分和心理上的优势,热火则拥有主场优势。是马刺乘胜追击夺得总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