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2013斯诺克无锡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满意无锡赛首秀状态 不惧新赛季赛程漫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3/14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首站排名赛无锡精英赛北京时间6月18日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结束首轮比拼,本届比赛的32强选手全部产生。罗伯逊、希金斯、威廉姆斯等种子选手顺利赢得各自的首场比赛,马克-艾伦、多特以及备受关注的特鲁姆普等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则遭到淘汰无缘后续比赛。

  最后时刻登场的“巫师”约翰-希金斯首场比赛面对的是新晋职业球员、大洋洲冠军维尼-卡拉贝雷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精彩拿下首局后在第二局痛失制胜黑球,希金斯在后续比赛中建立自信并连夺五局,他将在接下来的32强战中面对泰国选手德差瓦-普京。“我这场比赛赢得非常幸运,维尼(卡拉贝雷斯)没有能够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准。他赢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同样有机会赢得第二局但他没能打进制胜的黑球,所以5比1的比分对我来说十分侥幸。”

  希金斯在赛季首站欧巡赛——ET1保加利亚公开赛中连胜七场勇夺冠军,一扫世锦赛首轮出局的颓势,而错过了上赛季无锡精英赛使得今天的比赛成了巫师在无锡的首秀。“我目前的状态还好,我已经在中国停留了好多天。无锡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但我的确是第一次造访这里,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有所作为。”希金斯补充说,“目前的斯诺克赛季的确非常长,很多的球员对此感觉并不太好。但目前来看我觉得并没有那么严重,虽然上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我觉得确实有点累。”

  特鲁姆普的出局令人颇感意外,而在这一天告别赛场的种子选手还包括两届海口赛冠军“小钢炮”艾伦,他在对阵英格兰42岁老将莱恩斯的比赛中显得疲惫不堪,勉强战至决胜局后遗憾出局遭受“一轮游”。轰出单杆破百的莱恩斯曾经在上赛季德国大师赛中接连淘汰希金斯和达赫迪,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再度轰出破百并扮演黑马角色。并未期待胜利的莱恩斯在比赛结束后甚至不知道自己下一轮的对手是谁:“我真的不知道要面对哪一位选手,不过我想不论对阵哪位球员我都将是不被看好获胜的一方,我能做的只是出场作战并且像今天这样享受比赛,希望我能再次过关。”

  英格兰选手吉米-罗伯逊将苏格兰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零封出局,这是无锡赛开赛以来又一场冷门。多特在整场比赛中甚至没有打出超过30分的连续进攻,吉米-罗伯逊认为自己其实是在前一日的外卡赛中占到了便宜:“(周一的外卡赛)对我绝对有所帮助,我觉得自己打了一场不错的练习赛。如果你输掉外卡赛你会很沮丧,但如果能够获得胜利你就会很满意,我就是带着这样的信心开始今天的比赛的。”他补充说,“我并不了解现在的外卡制度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但通常情况下你要面对的中国外卡球员都是很优秀的业余选手。后面的赛程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从来都不曾赢得积分排名赛中32进16的比赛。”

  吉米-罗伯逊自家经营着一间斯诺克俱乐部,俱乐部的生意为他的职业生涯带来了资金保障,他介绍说:“它叫做‘奥沙利文’俱乐部,我的父母替我做经营的工作已经将近两年了,我和马克-戴维斯就是在这里进行训练的。所以我的训练是免费的,并且俱乐部可以赞助我的比赛,对我来说一切顺利。”

  6月19日,无锡精英赛将全面展开第二轮的16场比赛,“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90后新秀利索夫斯基、罗伯逊对阵“眼镜侠”古尔德以及希金斯对阵泰国“笑星”德差瓦-普京的比赛都相当值得关注,我国选手丁俊晖、梁文博、曹宇鹏、肖国栋、李行、吕昊天以及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将悉数登场作战。

  (狸猫发自江苏无锡)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28525.shtml report 1470 2013/14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首站排名赛无锡精英赛北京时间6月18日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结束首轮比拼,本届比赛的32强选手全部产生。罗伯逊、希金斯、威廉姆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