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 女选手率先“抢票上船”

来源:搜狐体育
 

 

 


  2013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女子组率先于17号在南通哈普台球俱乐部全面展开。由于现场有40位选手报名,加上那张神秘签位需要预留(神秘球手也将与女子组冠军进行对抗表演赛),现场只有31人能够晋级正赛。赛制遂采用了第一轮的附加赛单淘,产生32个整齐签位;随后第二轮32进16的比赛产生31强中的胜部16人,接着败部16人进8又有八人晋级31强,以此类推最终淘汰一位选手,所以比赛非常激烈,直到晚上11点后才全部结束,最终王丹不幸被淘汰。通过抢号赛的大练兵,很多小球手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大家也都进一步熟悉了球台的性状,一切只为19号的决赛圈战斗而准备而期待着。

  最近江苏有点热

  17号,中国江苏,依旧桑拿天,位于南通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现场哈普台球俱乐部不断有球手走进来,面部表情有点“狰狞”。名将郑宇伯一进球房就坐在了椅子上歇着了,从河南前来的他饱受高温的侵袭,作为男士也没好意思撑起阳伞。这里的高温感受笔者深有体会,不同于北方的火辣辣烈日,而是蒸箱一般的气压挤兑,让人一分一秒都不愿意曝露于室外空间。从全国各地前来的裁判有的还穿着深色西装,真是看着都叫人冒汗,由于自身角色的定位,这份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最近江苏有点热,天气热抵不住台球热,大家对台球对中式台球运动的追逐热情不减。

  中英对抗赛,中式英式巨星期待碰撞

  男子组方面,将会有两位来自无锡精英赛斯诺克巨星前来互动,与最终的中式台球排名赛冠军展开一场对抗表演赛。但目前来看,两位巨星到底是谁我们仍然无从知晓。在无锡参赛的选手中,星牌的签约球手有希金斯、威廉姆斯和特鲁姆普,除了三位星牌自己的签约巨星,还有多位选手也对中式台球比赛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这样说吧,不管是谁前来南通,都可以算得上是“巨星”间的碰撞。

  赛制改革用心良苦 高端基层全面呵护

  此次“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作为今年第一个站赛,在赛制方面进行了多项改革。整体上看新赛制与世台联的新赛制异曲同工,看淡排名,提倡竞争。

  在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赛制规定中,女子排名前16和男子排名赛前8的选手可以直接进入站赛的决赛圈。而在此次正赛的席位的归属方面有重大调整,女子组正赛席位全由会外赛确定;而男子组的席位则由较早前四站资格赛各站的前六名和现在的8张外卡确定。排名的部分优势在此次站赛中被淡化。这一赛制方面的改革其实是为了更快更好地推广中式台球在全国的发展,同时与世界台联的改革接轨。资格赛的重要性被大大提升,排名较高的选手也要参加资格赛,这客观上增加了资格赛的精彩程度。但这一改革并不是说排名就失去了它的意义,排名终究是是一种无形价值的展现,也是在一些大赛前选拔球员的重要参考依据。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29433.shtml report 2313    2013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女子组率先于17号在南通哈普台球俱乐部全面展开。由于现场有40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