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网球 > 2013全运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场馆漏雨致选手摔伤 湖北全运网球队与安保群殴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17日下午,在湖北队和北京队的男团半决赛中,有湖北队员与负责赛场秩序的安保人员爆发冲突,两名保安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场馆漏雨致湖北选手摔伤

  事件的起因是大连承办赛事的场馆硬件先天不足。17日大连下雨了,赛场移进了室内,但这大连唯一够规格的室内场,只有网球场,没有观众席,各队拉拉队、家属都没地方坐。更严重的是,球馆的顶棚是漏的,雨水在底线处形成了一个小水洼。志愿者铺了一块浴巾了事,结果湖北队的柏衍比赛中踩到浴巾,摔伤膝盖,憋了一肚子火。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300位的北京队2号男单高鹏,原已一盘在手的柏衍,因这一跤被对手扳平了盘分,火更大了。决胜盘,主裁又屡次作出对柏衍不利的判罚,5个争议球,柏衍5次争辩,甚至摔拍罢赛。

  队员、教练与安保群殴

  也是因为场边没有地方坐,湖北拉拉队和其他参赛队的后援团都挤在二楼飘窗看比赛。柏衍在场上抗议,他们就在阳台上抗议,一次比一次激动。组委会怕这三四米全玻璃结构的阳台承受不住那么多人重压,酿出事故,派安保人员干涉,不想却引发斗殴事件。据现场记者报道,安保人员先是与湖北队队员发生口角,后一名队员边喊着“保安打人了”边与保安动起手来,随后队员、教练员、保安扭打成一团。最终,两名保安流鼻血,湖北队队员也有擦伤,但均无大碍。男团半决赛输给北京后,湖北队也配合警方,进派出所协助调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31934.shtml report 614 本报讯17日下午,在湖北队和北京队的男团半决赛中,有湖北队员与负责赛场秩序的安保人员爆发冲突,两名保安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场馆漏雨致湖北选手摔伤事件的起因是大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