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富力新帅期待击败里皮 埃里克森直指亚冠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原标题 [广州富力新帅期待击败里皮 埃里克森直指亚冠赛]

  埃里克森与里皮,富力与恒大,两名曾经在意甲斗法的世界名帅齐聚羊城。广州足协秘书长谢志光称,希望两大名帅能把广州足球带上一个巅峰。尽管半途接手球队,但埃里克森表示希望今年能提升球队战绩,将富力也带到亚冠的赛场。

  6月17日上午,在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的官方记者见面会上,埃里克森先后用了近2小时来回答媒体的疑问。埃里克森将从第13轮起正式接手富力,前12轮积12分,位居积分榜第13位,“来富力俱乐部工作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要做的就是逐步提高球队战绩,让球队在积分榜上取得更好的位置,现在我们排在第13位,与第三名差12分,虽然很困难,但为何不试一试呢?”

  富力与埃帅目前的合同为期1年半,埃里克森自称有信心在合同期内将球队带到亚冠赛场:“一年半的合同,说明对双方都是机会,富力是一间有野心的俱乐部。如果一年半之后,球队还像现在这样,我肯定不能再待下去,但我希望球队到时越来越好,我希望一年半内我能将球队带去更高的赛场,比如亚冠。”

  谈及里皮,埃里克森表示期待像在意甲时期般,场上交手、场下欢聚,“我对他太了解了,我们也有很多共同朋友,我想近日会和他一起吃个饭吧,至于谁埋单,还不确定”。联赛下半程,埃里克森将在中超与里皮再次交手,“在意甲的时候我们多次交手,我知道广州德比对富力来讲会很难,恒大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也是卫冕冠军,但我会尽最大努力击败我的老朋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32750.shtml report 622 埃里克森与里皮,富力与恒大,两名曾经在意甲斗法的世界名帅齐聚羊城。广州足协秘书长谢志光称,希望两大名帅能把广州足球带上一个巅峰。尽管半途接手球队,但埃里克森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