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欲抢购全能妖星 科比盼望能够联手伊戈达拉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硬币
原标题 [湖人欲抢购全能妖星 科比盼望能够联手伊戈达拉]

  北京时间6月18日,掘金小前锋伊戈达拉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湖人欲抢购这位全能战士,科比一直盼望能够与伊戈达拉联手,两人曾在梦之队合作拿奥运会金牌。

  据报道,掘金小前锋伊戈达拉决定放弃最后一年的合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伊戈达拉2013-2014赛季合同价值1590万美元,如果他选择继续执行合约,将拿到这笔数额不菲的工资,但为了能够获得一份新的长约,伊戈达拉在考虑后还是决定提前恢复自由身。

  29岁的伊戈达拉本赛季常规赛出战80场,场均贡献13分5.3篮板5.4助攻,季后赛表现更佳场均拿到18分8篮板5.3助攻。据悉,伊戈达拉不愿在工资上打折,千万级年薪是签约基础。

  知情人表示,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十分欣赏伊戈达拉,非常欢迎这位悍将加盟。科比一直希望球队在他身边配备一名运动天赋出色并且全能的小前锋,他曾在美国男篮与伊戈达拉合作获伦敦奥运会金牌,对于伊戈达拉的能力很了解。湖人对伊戈达拉也是心仪已久,早在2011年就曾向伊戈达拉的前东家76人报价,提供的交易筹码是奥多姆,但由于当时奥多姆不想离开洛杉矶,76人担心得到他反而被拖后腿,因此拒绝了湖人的交换方案。

  湖人在2012年休赛期也曾尝试得到伊戈达拉,但他们当时的引援重点是霍华德,就是在“魔兽”的那笔大交易中,伊戈达拉被76人送到了掘金。如今伊戈达拉是自由球员,在选择球队上拥有自主权,这为他加盟湖人创造便利条件。现在的问题是湖人直接签下伊戈达拉比较困难,可行的方案是与掘金先签后换,他们可能将加索尔摆上货架。

  湖人在2012年76人出售伊戈达拉时,就将加索尔作为筹码试图交换但未获成功。如今加索尔的合同只剩一年,在交易市场吸引力更大,这位西班牙篮球天王能力尚在,只是在如今的这支湖人有些“水土不服”,更换球队有可能迎来状态复苏。即便加索尔不能打出全明星水准,掘金也可以在明年得到工资空间,总比目送伊戈达拉转会一无所获强。

  湖人有意在2014年追求詹姆斯,引进伊戈达拉可能会对一年后的工资空间造成影响,但同时也将提升球队战斗力,对“皇帝”将更有吸引力。伊戈达拉能打多个位置,詹姆斯更是全能战士的代表人物,不必担心两人角色重叠。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33644.shtml report 960 北京时间6月18日,掘金小前锋伊戈达拉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湖人欲抢购这位全能战士,科比一直盼望能够与伊戈达拉联手,两人曾在梦之队合作拿奥运会金牌。据报道,掘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