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以锻炼年轻人为主 江苏男篮全运目标金牌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原标题 [热身赛以锻炼年轻人为主 江苏男篮全运目标金牌]

  下午5点20分,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胡雪峰吃了点东西回到房间,“听说今天贝克汉姆过来了。”躺在床上,胡雪峰拿着手机刷新着微博。

  前天在宜兴打完一场热身赛,昨天又赶往宿迁,参加由当地民丰银行举办的热身赛,胡雪峰显得有些疲惫。不过,在胡雪峰看来,这样的比赛能锻炼年轻人,更重要的是能为9月份即将开始的全运会男篮决赛,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晋级全运会决赛圈,江苏男篮并没有就此放松训练,一天四练,没有节假日。“还是和之前一样,每天的量都很大,”小将侯逸凡告诉记者,“光平常训练是没用的,毕竟比赛和训练是两码事,而且我们年轻人更需要比赛来丰富自己的阅历。”

  在这两场热身赛之前,江苏男篮去了趟内蒙,“训练了一段时间,还打了几场比赛。”主教练胡卫东也借此机会给了不少年轻人上场时间,“江苏篮球的未来还是得靠他们,”在锻炼年轻人的同时,胡卫东也得保证老队员们能在全运会之前有良好的竞技状态,“所以,这短时间的热身赛一般都是让几个老队员轮流带年轻人。”

  不过,尽管这段时间内,江苏男篮保持着比较好的状态,但最不想看见的事还是发生了。3月份,在一次训练中,小将张财宝在一次训练中跟踺受伤,不得不进行手术,也将缺席本届全运会。

  此外,球队主力刘亚晖在上个礼拜的一次训练中不慎脚踝骨裂。据了解,刘亚晖需要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来恢复,而这也意味着,刘亚晖虽然能在全运会之前回到球队,但竞技状态难以保证。

  由于此次全运会鼓励三大球项目——足球、篮球、排球,第一名将获得三枚金牌,第三名将获得一枚金牌,而只要进入决赛圈的球队也将有牌入账,也就是说目前江苏男篮就算在决赛圈获得最后一名,也将获得一枚铜牌。

  话虽如此,但江苏男篮本届全运会的目标是获得金牌,也就是说球队要在决赛圈打进前三,“有困难,但不是说没机会,”决赛圈,江苏被分在B组,与解放军、山东同组,一个是全运会传统强队,一个是去年联赛亚军,而且山东也请来了张兆旭,这无疑加大了江苏男篮实现目标的困难度,但在胡雪峰看来,其实大家实力都差不多,“而且大唐的回归,可以完全抵消张兆旭这个点。”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34673.shtml report 940 下午5点20分,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胡雪峰吃了点东西回到房间,“听说今天贝克汉姆过来了。”躺在床上,胡雪峰拿着手机刷新着微博。前天在宜兴打完一场热身赛,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