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1000万加两将换妖星共有权 卡萨诺恐被牺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年轻化是国米发展的主要方向,桑普多利亚前锋伊卡尔迪已经确定将加盟国米,蓝黑军团又向另外一名90后前锋贝尔福迪抛出了橄榄枝。转会专家迪尔马齐奥披露,国米欲用1000万欧元从帕尔马买下贝尔福迪的一般所有权,卡萨诺、西尔维斯特里也可能被租借到帕尔马。

  出生于1992年的贝尔福迪本赛季身披9号战袍,为帕尔马在联赛中攻入八球,另外还有四次助攻。这名身高达到1.94米的高中锋早就引进了米兰双雄的关注。米兰有意引进贝尔福迪,来提升球队前锋线的冲击力,国米则希望用贝尔福迪来取代还在养伤的米利托。

  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披露,国米为了得到贝尔福迪,可以说是下了血本,不仅愿意出1000万欧元买下贝尔福迪的一半所有权,而且还愿意将卡萨诺和西尔维斯特里租借给帕尔马。

  卡萨诺与国米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由于卡萨诺在更衣室内和队友的关系十分糟糕,国米正在为巴里男孩寻找下家。为了能将卡萨诺送走,国米甚至愿意承担卡萨诺的部分薪水。西尔维斯特里本赛季是以租借形式加盟国米的,当初国米和巴勒莫的合同中有约定,国米今夏必须用600万欧元买断西尔维斯特里。坎帕尼亚罗、安德里奥利到来之后,国米的后卫线上已经没有西尔维斯特里的位置,国米若能将西尔维斯特里租借给帕尔马,也可以避免下赛季白白支付薪水,养着西尔维斯特里。

  莫拉斯在萨拉斯总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国米确实在与帕尔马进行接触:“是的,谈判正在进行,我们认为贝尔福迪是一名非常强壮的前锋,他能否成为下一个本泽马?我们希望如此。卡萨诺和西尔维斯特里去帕尔马?还是让我们等等看吧,西尔维斯特里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足球市场》披露,卡萨诺对去帕尔马踢球倒是没有太大异议,出于家庭因素考虑,卡萨诺很想留在意甲踢球,但现在愿意接受卡萨诺的意甲球队并没有几家。西尔维斯特里却不想离开国米,他在接受TMW采访时表示:“我和国米有一份合同,我希望能够继续为国米效力,这对我来说是一份荣耀。”(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38748.shtml report 879 年轻化是国米发展的主要方向,桑普多利亚前锋伊卡尔迪已经确定将加盟国米,蓝黑军团又向另外一名90后前锋贝尔福迪抛出了橄榄枝。转会专家迪尔马齐奥披露,国米欲用1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