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氏杯鞍山比赛开幕 超200人争挑战亨德利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时间似飞箭,转眼间迎来了2013年“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二站鞍山站的比赛,我们心中充满了期待和兴奋。南北的跨越,让我们看到了中式八球在全国鼎盛的发展趋势,也让我们看到了所有单位、个人积极开展和推广中式八球运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6月18日18点,由鞍山市体育局、鞍山市体育总会和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主办,辽宁鞍山华瑞桌球主题会馆承办的“亚丨凡丨克·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辽宁鞍山站)开幕式在鞍山华瑞桌球主题会馆隆重举行,鞍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桂兰女士出席并宣布开赛。6月的鞍山天气闷热,阳光似火,但却丝毫没有阻碍选手的报名参赛。不仅有积极的当地选手,远至全国各地的众多外地好手也不辞劳苦的赶来参赛,加上种子选手,预选赛报名参赛选手总计超过200人,盛况空前。球员对此次大赛的认可令赛事主办方和承办方都十分欣慰,正如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赛事总监孙涛先生所说,“球员们对乔氏赛事的认可是对乔氏公司多年的努力的最好的回报,我们将不遗余力的继续努力,推动中式八球这项民族运动走向世界!”

  “‘亚凡克·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辽宁鞍山站正式开赛”随着鞍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桂兰女士宣布开赛,整个球房顿时沸腾起来,欢呼雀跃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宋桂兰女士宣布开赛

  主持人登场,为我们介绍了本站大师赛的赛事概况。 

主持人介绍 

  紧接着,华瑞桌球主题会馆总经理沙舒辰先生致辞。沙总表示能够承办本次“亚凡克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预分站赛辽宁鞍山站的比赛感到十分荣幸。“中式八球是目前我国开展最为普遍的群体性台球项目,有着广泛的关注群体。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能够落户华瑞桌球主题会馆,可以说是所有鞍山乃至辽宁台球爱好者的福音,在此,华瑞桌球主题会馆将会不遗余力地致力于中式八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顶级球房,贵族体验 一直是我俱乐部的宗旨,我们力争用最顶级的设施和最出色的服务为每一个中式八球的爱好者提供最为一流的环境,希望在此可以让所有参赛者有一个愉快而轻松的比赛之旅。”

  (图:沙舒辰先生致辞)

  “非常高兴在鞍山华瑞桌球主题会馆,在中式八球大师赛赛场,又见到了各位老朋友,认识了更多的喜爱中式八球的新朋友!”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东北大区经理曹玉山先生对各位球迷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希望八球在未来之路上越走越远。“‘亚凡克•乔氏杯’赛事作为2013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第二站,迎来了全国各地各界高手的参赛,也得到了中式八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我们也更加坚信中式八球的发展之路一定会更宽广,在此我要感谢各家单位、每一位选手,裁判员,爱好者对赛事和中式八球运动的大力支持!” 

 曹玉山致辞

  裁判员代表赵远代表本次大师赛鞍山站的所有裁判员宣誓。表示在执裁过程中,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遵守比赛章程,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待比赛,尊重参赛选手。严格执裁、文明裁判、不徇私利、秉公办事。为全体参赛选手营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裁判员代表赵远宣誓 

  本地参赛选手张海涛代表此次大赛所有参赛元动员庄严宣誓。“在比赛过程中,认真对待比赛,严格遵守比赛章程,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待比赛,尊重裁判。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运动员代表张海涛宣誓 

  随后,鞍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桂兰女士、华瑞桌球主题会馆总经理沙舒辰先生、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东北大区经理曹玉山先生以及本次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先生进行了开杆仪式。

开杆仪式
开杆仪式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作为乔氏历时八年,精心打造推出的系列赛事。中式八球可以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只要你愿意,只要你喜欢,只要你伸出手,俯下身去,一杆击出,这个梦想便近了一步。中式八球中国梦,当一个梦想被乘以5000万,它就是无可阻挡的洪流;当一个梦想被亿万次重复,它终会水滴石穿。2013年,亚凡克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延续经典,坚守梦想,我们一起行动,共创八球未来!

  同时我们预祝所有选手在本站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41148.shtml report 4022 时间似飞箭,转眼间迎来了2013年“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二站鞍山站的比赛,我们心中充满了期待和兴奋。南北的跨越,让我们看到了中式八球在全国鼎盛的发展趋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