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热身不敌松江全是“冷汗” 保级已没有退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不敌松江 泰达热身全是“冷汗”]
  本报讯 (记者 李航)距离与亚泰的保级“生死战”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泰达的状态并不是很乐观,继上周热身与中甲球队骏豪战后平,昨天与天津松江“兄弟”之间的教学赛又1:2输了球,两场热身赛都没能战胜中甲球队,这样的成绩多少会影响到队员们的信心。“这两场比赛热身结果不重要,毕竟最近训练量很大,主要任务还是为了做好与长春的比赛。”虽然吉马良斯对比赛结果没有放在心上,但场上焦急的神情多少流露出巴西人不安的心情。

  众所周知,积分垫底的泰达队目前已经没有退路,而本周六就要在主场迎来与亚泰的保级“生死战”,按说球队目前应该进入到比赛状态,但泰达在热身赛上的表现,与之前联赛相比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上周被中甲球队骏豪逼平后,昨天下午泰达与松江约战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为了检验备战的情况,泰达首发阵容都是替补球员,其中还出现了3名全运队的小将。但比较意外的是,泰达上半场场面极为被动,连琛和马丁相继攻破了宗磊把守的十指关,而泰达45分钟仅有两次攻门。易边后,泰达派出全部主力,虽然曹阳扳回了一球,但泰达还是吃到了一场败仗。

  在昨天热身赛中,没有出现尤万西奇的身影,这说明这位外援前锋已经彻底遭到弃用,因此锋线球员如何调整,也是留给吉马良斯的一道难题。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6/19/content_6908302.htm report 808 本报讯(记者李航)距离与亚泰的保级“生死战”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泰达的状态并不是很乐观,继上周热身与中甲球队骏豪战后平,昨天与天津松江“兄弟”之间的教学赛又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