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女主大赞帕托可爱 大方吐露异地恋秘诀(图)

01
1/7

01

2013年06月19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之前,帕托和芭芭拉分手、两人各结新欢一事曾经在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不过随着帕托在巴西情人节发出两人的亲密照片,谣言也不攻自破。两地分居了半年后,帕托和芭芭拉的感情也依然牢固,而日前AC米兰的未来女主席也透露了其间的秘诀。

  “我们俩的关系非常牢固,我从不相信那些绯闻,因为他的生活非常平静,从不参与世俗的花天酒地。帕托是一个甜蜜可爱的小伙子,非常敏感,而且自我保护意识很强。”芭芭拉在接受花边杂志《谁》的采访时自豪地宣布,“至于我们分居在地球两端却仍能够保持爱情的活力,秘诀在于我们一直通过各种方式——比如电子邮件、电话或是其他什么东西——保持联络、交流感情。”不过显然这也不是长久的办法,之前曾有意大利媒体披露AC米兰考虑租借帕托回圣西罗,贝卢斯科尼也曾在帕托转会时表示“鸭子”会在两年内重返米兰。

  值得一提的是,帕托在巴西情人节放出了两个人亲密依偎在一起的照片,之后《谁》杂志也刊登了帕托和芭芭拉在米兰共进浪漫晚餐,以及带着芭芭拉的两个孩子在撒丁岛携手度假的照片,这是这几张照片把帕托劈腿的传言击破,而芭芭拉却否认他们是有意回击流言。“那不是回击,我们去撒丁岛只是度假。我们在街上或饭店里遇到的当地人对我们都非常友好,他们热情地跟我们打招呼……”(马志尼)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