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弃发带狂飙刺破波帅枷锁 詹皇惊魂三分起死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3-3马刺 詹皇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北京时间6月19日,经历了2012年夺冠的历程之后,詹姆斯总算达到自己NBA生涯的巅峰期,但当“皇帝”重新在2013年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时却过得并不容易。但当詹姆斯再度面对昔日总决赛老冤家马刺时,在总决赛的第六战当中以一份32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摧毁了一直都缠绕在他身上的马刺枷锁。

  或许是由于当球星已经习惯了,詹姆斯在常规赛阶段享受过不少明星哨,这就使得在总决赛当中“皇帝”非常不适应裁判的判决。克劳福德并不买詹姆斯的账,在比赛打到第三节的时候詹姆斯突破到篮下遭到马刺多名球员的防守,他硬顶着上去强行上篮但出手无果,整个人被撞在地上。然而裁判却没有鸣哨,詹姆斯似乎在整个总决赛系列赛当中都在等待属于他的明星哨,只是克劳福德没有给他面子。

  当然,要封杀詹姆斯并非一人之力就能达到的,波波维奇严密的协防体系确保了“皇帝”即使是突破到篮下也无法得分。无论是2007年还是2013年,波波维奇都展示出他的“皇帝杀手”本质来。

  真正考验巨星水准就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就在热火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詹姆斯索性在第四节扔掉招牌性的发带,顶着个光头直接出场。这似乎是他立志的决心,在前三节被对方的疯狂防守下显得软弱无力的詹姆斯,开始频频强攻篮下,无论是和查莫斯的挡拆切入扣篮,还是背身单打莱昂纳德,亦或补扣得分,甚至是在邓肯篮下拿到球的时候,也是没了发带的詹姆斯狠狠地一个大帽将球煽飞。

  不过詹姆斯在第四节前半段的疯狂开始在最后阶段陷入崩溃,热火领先3分的情况下他防守帕克,却被这辆法国跑车一个后撤步的压哨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平。就在帕克再进一球之后,詹姆斯比赛还剩39.9秒进攻时试图切入到篮下却被莱昂纳德抢断下来,而在比赛最后还剩28.2秒时詹姆斯获得单打帕克的机会,切入到篮下时试图传球却又被断了下来。连续两次关键失误,让詹姆斯的超级爆发彻底崩塌。

  就在所有人以为热火已经半身入土的危急时刻,詹姆斯最后进行赌博性的三分出手不进,幸运的是球蹦的比较远落到热火手里,詹姆斯拿到球之后再度三分出手命中,这才实现了追分。外加阿伦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热火才能无比惊魂地追成95平拖入到加时赛当中。两次关键失误并没有让热火盖棺定论,詹姆斯用自己的表现来刺破了裁判和波波维奇的双重枷锁。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49292.shtml report 3540 组图:热火3-3马刺詹皇挑邓肯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北京时间6月19日,经历了2012年夺冠的历程之后,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