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连续爆料逼宫足协 私自发消息引足协不满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原标题 [卡马乔连续爆料逼宫足协 私自发消息引足协不满]

  国足惨败泰国青年队,围绕着卡马乔是否下课的问题,一直没有停止。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卡马乔团队已经无心继续执教国足,尽管卡马乔表态坚决不辞职,但从卡马乔团队种种言论来看,卡马乔在逼宫足协解约,以便拿到全额薪水,提前离开中国。

  国足输给泰国后的发布会上,卡马乔主动提到自己是否下课的话题。卡马乔说:“我的去留由足协决定。”不过在一天之后,卡马乔向一家中文媒体宣布:“经过一夜商议,我们(外籍教练团队)选择不辞职,理由很简单,我们一直都在忠实地执行合同,没有任何违约行为。如果我们选择了辞职就等于告诉全世界我们对中国国家足球队不负责任,这不是事实。”

  如此糟糕战绩之下,一年热身赛没有胜绩,卡马乔显然是对中国足球不负责任。对于卡马乔的这个言论,足协方面也非常不满。认为卡马乔不应该在未经足协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向一家媒体发布这些消息。足协人士私下说:“足协内部都知道卡马乔身边有一个中方团队,这个中方团队的人员构成也很特殊,这时候发声,想达到什么目的呢?”

  其实,这样的消息还不算让足协无法接受。卡马乔团队还通过这家媒体抹黑中国足协以及国管部。比如足协不给卡马乔配办公室,不给印刷名片,不给提供比赛录像带,不给提供情报资料,甚至说中方教练给卡马乔制造障碍。对于这些消息,足协方面也进行了相关的解释。比如办公室问题,足协方面表示:“因为足协办公楼紧张,只能在福特宝公司给卡马乔安排办公室,但卡马乔从来没去过,只有前国青主帅里克林克去过一次。中方教练制造障碍?国足集训第一次在昆明,卡马乔甚至不让中方教练进训练场,现在队伍里面只有2个中方教练,傅博已经是U22的主教练,基本不怎么来国家队,区楚良作为门将教练,在门将的人选方面,连建议权都没有,制造障碍这些消息怎么出来的?”

  对于卡马乔的这些态度,足协人士很明白卡马乔整个团队的目的,用足协人士的话说:“卡马乔本人其实是不想干了,他是想激化这些矛盾,提前给中国足球泼脏水,为自己开脱制造舆论,然后让足协跟他解约,赔钱让他走人。”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51343.shtml report 883 国足惨败泰国青年队,围绕着卡马乔是否下课的问题,一直没有停止。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卡马乔团队已经无心继续执教国足,尽管卡马乔表态坚决不辞职,但从卡马乔团队种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