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酒设宴款待小贝 万人迷筷子用得溜让人惊讶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南京新城小学8岁左右的孩子5对5分组对抗,脚痒的小贝自动加入其中,送上一次助攻后还激动地和队友们击掌庆祝。现场记者评论:到底是4个孩子的父亲,父爱泛滥啊。
  南京新城小学8岁左右的孩子5对5分组对抗,脚痒的小贝自动加入其中,送上一次助攻后还激动地和队友们击掌庆祝。现场记者评论:到底是4个孩子的父亲,父爱泛滥啊。

  记者 徐毅 特约记者 吕远

  本报讯 明晚6点,贝克汉姆乘坐的私人飞机将抵达杭州,开始为期三天的杭州行。昨天小贝来到此次中国行的第二站南京,舜天方面在万达希尔顿酒店中餐厅设晚宴,款待小贝一行。

  晚餐以中式菜肴为主,简单配了点西式菜肴。谁也没有想到,小贝不仅筷子用得很熟练,还很喜欢中餐。席间他甚至喝了中国国酒茅台,不过对白酒,小贝似乎不太感冒。“我感觉他被中国的白酒‘辣’到了,好像对白酒不太感兴趣。”出席晚宴的省足协高层对记者说。中方人员敬酒,小贝也用相同的礼仪回敬,饭局持续了1小时10分钟,气氛相当热烈。

  整个晚宴,小贝吃得都不太多,但每道中式菜,他都有品尝。江苏省足协高层说:“要说他吃得最多的,倒是最后上的冰淇淋,他一直在吃。可能口味很对他的胃口。”

  本次“小贝杭州行”的重头戏,是到黄龙体育中心观看杭州绿城主场和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绿城球员目前正在基地苦练,争取结束三连败。冈田武史这周并没有和球员谈起小贝来看球的事情,而按照计划,球员们这次全程没有和小贝交流的环节。

  对于周六黄龙体育中心可能迎来近年来球市最好的一场比赛,绿城球员保持了平常心,队长汪嵩就说:“很多球迷都是来看贝克汉姆的,作为球员就是更好地准备比赛,别的不去多想。”不过汪嵩有个小心愿,希望到时候能让6个多月的儿子和小贝来张合影:“以前经常看贝克汉姆比赛,学习他的任意球什么的,所以这次有机会的话想让儿子和他合个影。”

  相比之下,江苏舜天的球员就幸运了很多,昨天他们在奥体中心和小贝来了次亲密接触。小贝表演了任意球绝活,舜天俱乐部则赠送他三件礼物:写有小贝名字的舜天7号球衣,一个用金箔镶的小贝全身像,还有一件中国民族乐器葫芦丝。

  今天小贝将前往上海,开始本次中国行第3个城市的行程。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6/19/content_1517488.htm report 1232 南京新城小学8岁左右的孩子5对5分组对抗,脚痒的小贝自动加入其中,送上一次助攻后还激动地和队友们击掌庆祝。现场记者评论:到底是4个孩子的父亲,父爱泛滥啊。记者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