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预备队阵容奢华奖金多 一年收入多可达4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即使今年走了预备队联赛金靴高迪,鲁能依旧拥有中超最奢华的预备队阵容,有人甚至笑言,鲁能的预备队阵容都能在中超稳稳保级。上赛季25胜4平1负的傲人战绩,更是让其余15支中超俱乐部有陪太子读书的感觉。

  更让其余各队羡慕的是,鲁能预备队不仅战绩傲人,更拥有众人羡慕的高额奖金,这也导致不少沉沦鲁能预备队的大腕,在经济上几无太大损失。仅前两个赛季而言,鲁能预备队联赛奖金逼近税后2万元(实为1.8万/主力全场),而诸如出现四连胜等优秀战绩,更会发放约20万的连胜奖,这甚至可以同不少中超中下游球队的联赛奖金媲美,至少是冠绝中甲联赛的标准。

  不妨算上一笔小账,一名鲁能主力球员若打满20个预备队胜场,以单场约2万元的数字结算,那么该球员当赛季在预备队赢球奖金收入一环,便迫近40万元,这还不算其个人年薪以及个别场次一队替补出场数,而40万元的数字横向比较一下,几乎相当于一些中上游球队的主力替补年薪数字。如此情况下,上赛季鲁能一队与预备队表现的强烈反差,似乎也就不难理解。

  意识到误区的鲁能开始在本赛季做出调整,本赛季橙色军团已将预备队联赛奖金降低至单场万元左右,鉴于本身实力就明显高出一筹的情况,平球包括连胜,都不会再额外发放奖金。当然即便如此,在本队与上港预备队的比赛中,排出三外援出阵的鲁能,依旧不依不饶打了对手7球,毕竟单场一万仍旧能在16支中超球队中排第一,要知道诸如恒大、申花等大俱乐部,自2011年预备队联赛问世后,始终延续着正常情况下零奖金的制度。而诸如国安、绿城、舜天等队,单场奖金基本都在5千至8千的“象征性意义”,远不能同鲁能相提并论。比如舜天上赛季还有过200元一球的进球奖,但本赛季已取消。

  需要注意的是,一直在预备队联赛中处于遥遥领先地位的鲁能,也在本赛季遇到了强有力的挑战。青岛中能凭借强大的青训体系异军突起,前12轮比赛8胜4平同9胜3平的鲁能一样保持不败,这也不难理解为何齐鲁两队在预备队联赛中出现围攻裁判的火爆场景。而排列第3的江苏舜天也不容小觊,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排名一、二位的齐鲁双雄4、2分。此前山东全运队在秦皇岛进行的全运男足甲组复赛中,大爆冷门提前被淘汰,而以绿城93年龄段为班底的浙江全运队以第一名的身份入围决赛。不少业内人士分析:浙江之所以和山东呈两极,一方面没有轻敌,再者准备工作充分,此前绿城预备队已经推迟了3场比赛,全心全意为全运会准备,其中就包括了本赛季上半段与申花预备队的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58638.shtml report 1252 本报记者刘闻超即使今年走了预备队联赛金靴高迪,鲁能依旧拥有中超最奢华的预备队阵容,有人甚至笑言,鲁能的预备队阵容都能在中超稳稳保级。上赛季25胜4平1负的傲人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