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网球 > 2013全运网球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晚报:天津女网胜在霸气也在情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盛时

  征战全运会网球团体赛的天津女队昨天如愿卫冕,既为天津代表团夺得本届全运会首金,也打响了天津代表团掠金夺银的头炮。记者认为,天津女网全运会全胜夺冠,要因有二。

  一、实力超人。天津女网此番征战全运会,阵容之强令国内各路豪杰为之瞠目。有人统计,目前国内女网个人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天津队占了六席。这个数据足以让各队心生畏惧。小组赛中,记者就曾多次听到一些外省市教练说,跟天津队没的打,连拼都拼不起。淘汰赛时,有的队也曾想搏一搏,可是上场未几,便劣势昭然,不得不放弃。天津队的全部六场比赛,除与浙江队交手时输了一场,其它全部都是零封取胜。可见实力是硬道理。

  二、霸气逼人。有实力做支撑,天津女队的霸气自然卓尔不群。“一姐”彭帅是全队的精神支柱,尽管她也是身上有伤,常年在外征战疲惫不堪,但是她仍不辱使命,带领全队斩将夺隘。彭帅身上彰显的霸气传承给了全队,也使得张帅、段莹莹、郑赛赛等几个小师妹赛场上气势如虹。她们出战的单、双打,大部分场次都是两盘不超十五局便胜出,单盘6比0零封对手的场面多次出现。其实,能参加全运会决赛圈比赛的选手均非寻常之人,但为什么面对天津队时便溃不成军,一言以蔽之,非技不如人,乃“气不如人”也。未战而气衰,败不足奇。

  实力超人兼霸气逼人,这才是王者之师应有之势。愿天津的全运军团都能像天津女网一样秉持这两大独门秘笈,在接下来的辽沈大战中为津门增光添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60604.shtml report 624 征战全运会网球团体赛的天津女队昨天如愿卫冕,既为天津代表团夺得本届全运会首金,也打响了天津代表团掠金夺银的头炮。记者认为,天津女网全运会全胜夺冠,要因有二。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