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里弗斯恐离开波士顿 昔夺冠阵容分崩离析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叶嘉利) 近日,快船与凯尔特人之间正在进行交易谈判,涉及的关键人物是加内特以及绿军主帅道克·里弗斯。除此之外,凯尔特人接下来可能会买断皮尔斯的合同,当年的绿军三巨头将可能一个不留。

  根据雅虎体育的消息,快船和凯尔特人正在就加内特和里弗斯的去向进行最后协商,快船可能为绿军送出安德烈·乔丹、卡隆·巴特勒等人,不管交易最终是否达成,可以肯定的是,绿军已经决心通过交易进行重建,而交易的筹码就是2008年夺冠功臣加内特、里弗斯甚至皮尔斯。这样,继雷·阿伦出走迈阿密之后,原来的老家伙们即将被清扫。

  NBA是个生意场,绿军近两年的表现称不上完美,季后赛表现欠佳是导致三巨头体系瓦解的直接原因。而且,随着加内特和皮尔斯年龄增大,绿军重建势在必行。就算今年不交易加内特和皮尔斯,这俩人迟早也会被买断,或者自觉退役。隆多将是绿军未来的核心,至少在交易中并没有提到隆多,这样一个年轻有为又极具天赋的后卫,在任何一个体系中都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并且隆多是新生力量的代表,他的职业生涯还很长。

  遥想2007年的夏天,绿军三巨头聚首波士顿,成为当年最重要的转会事件。联盟一度呈现紫金湖人与绿衫军的双雄争霸局面,绿衫军于2008年的6月18日获得总冠军。这也是三人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总冠军,“狼王”加内特、“君子剑”雷·阿伦加上“真理”皮尔斯,三巨头的威名风靡全球篮球圈。整整过去了5年,一切都变了,联盟已经不属于他们,不禁让人扼腕。

  托尼·阿伦去了灰熊,帕金斯去了雷霆,格伦·戴维斯去了魔术,萨姆·卡塞尔当了奇才助教……倘若加内特、皮尔斯走了,那么2008年夺冠的绿军队员里就只剩下隆多了。当年这位三巨头的小跟班,俨然要篡位夺权了。也许,波士顿的一抹绿色依然会在联盟飞舞,但是当年的绿军三巨头,会成为永远的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62133.shtml report 802 本报讯(记者叶嘉利)近日,快船与凯尔特人之间正在进行交易谈判,涉及的关键人物是加内特以及绿军主帅道克·里弗斯。除此之外,凯尔特人接下来可能会买断皮尔斯的合同,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