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酝酿整风个别国脚将离队 足协内部恐重洗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一场1比5的惨败,将中国足球推上了风口浪尖。昨天记者获悉,原计划本周召开的国足总结会被通知推迟,很显然更高层领导意识到了这次溃败后果和影响之严重,也绝非检讨就能了事,所以干脆“以退为进”酝酿更大范围内的总结,一场“整风”即将开始。

  没有硝烟的博弈

  按理说,要整风,应该先从主教练下手,毕竟他是第一责任人。不过卡马乔和足协的关系,因为一笔不菲的违约金,而变得复杂起来。卡马乔不肯辞职,足协又不想支付违约金,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博弈悄然展开。

  有消息称,卡马乔已经不想干了,只是他不想和钱过不去。这两天卡马乔没闲着,他不停地通过舆论散布国脚集训期间酗酒、足协不给配办公室、中方教练故意刁难等言论,希望以此达到“逼宫”的目的,让足协支付给他违约金走人。而对此,足协一一否认,并坦言这是造谣诽谤,双方僵持不下。

  足协内部重洗牌

  卡马乔的这次惨败,说不是时候也不是时候,说是时候也是时候。之前张剑、魏吉祥空降中国足协,两人一直处于熟悉和了解业务阶段,足协内部领导始终没有重新分工。如今国字号的糟糕表现,正好让总局方面在分工上有一个对比和考量。

  原定本周的国足总结大会推迟,而本月27日足协将在秦皇岛召开全体国字号的大会。就目前情况分析,总局很可能将两会合一,围绕中国足球近来状况和未来前途,进行一次大讨论。据悉,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卡马乔团队都将出席。

  个别国脚将离队

  尽管部分俱乐部否认叮嘱国脚为联赛留力,而国脚们也看似委屈地表示,绝对没有故意做掉卡马乔的想法。但就中泰之战表现看,确实有一些国脚发挥失常、状态低迷、精神萎靡,这才直接导致外界有如此猜测。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坦言这场比赛“不正常”:“队员们思想重视程度不够,没把泰国队摆在很重要的位置,自己定位不准,对比赛困难准备不足,造成的结果是想紧的时候紧不起来。”

  基于此,本次“整风”足协有可能会对个别国脚下刀,将其清理出队。同时,在今后国字号的集训和比赛中,格外强调国家荣誉感、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63425.shtml report 921 一场1比5的惨败,将中国足球推上了风口浪尖。昨天记者获悉,原计划本周召开的国足总结会被通知推迟,很显然更高层领导意识到了这次溃败后果和影响之严重,也绝非检讨就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