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夺联合会杯豪言成笑柄 长友佑都自比中学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骁

  本报福塔莱萨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骁)意大利队只要本场比赛取胜就能晋级半决赛,日本队输球则会出局。日本队在小组赛首轮以0比3惨败给巴西队,他们的夺冠誓言已成为了笑谈。

  在国际足联的统计中,意大利队和日本队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手经历,2001年,意大利队和日本队在友谊赛中战成1比1平。目前,双方阵中只有布冯参加了当年那场比赛。意大利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巴洛特利、巴尔扎利和德罗西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均吃到黄牌,如果本场比赛再染黄,就将无缘下一场对阵巴西队的比赛。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意大利队当家射手巴洛特利竟然表示,他此前并不知道规则要求吃到两张黄牌就会被停赛一场。

  日本队在本届联合会杯赛前就放话,要夺冠并且在明年世界杯赛上让世人震惊。结果以0比3输给巴西队被浇了冷水。长友佑都表示,“日本队和巴西队就像是中学生和专业选手之间的差距。”遇上传统欧洲劲旅、老牌强队意大利队,日本队是否被彻底贴上“言语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标签,明天就会给出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64336.shtml report 450 本报福塔莱萨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骁)意大利队只要本场比赛取胜就能晋级半决赛,日本队输球则会出局。日本队在小组赛首轮以0比3惨败给巴西队,他们的夺冠誓言已成为了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