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内讧外援登陆西亚 携手埃神前队友加盟沙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巴西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巴西媒体《engeplus》透露,中超长春亚泰的巴西外援泽.卡洛斯即将加盟阿联酋超级联赛的阿尔沙迦俱乐部,据悉,这位前巴乙银靴已经携妻女于昨日抵达阿联酋的沙迦酋长国,并在经纪人以及阿尔沙迦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进行了体检。近日,阿尔沙迦俱乐部就将正式发布泽.卡洛斯加盟的消息,而与其一起加盟球队的还包括埃尔克森的前队友费利佩.加布里埃尔。

  泽.卡洛斯离开长春亚泰其实只是时间的问题,由于其与前长春亚泰主帅李树斌的矛盾早已不可调和,泽.卡洛斯在球队的地位已难以保证。李树斌自签约起就对泽.卡洛斯的体重问题颇有微词,而泽.卡洛斯则明显对李树斌怠慢自己心存芥蒂。直到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一役,在上半场被提前换下的泽.卡洛斯对场边的李树斌骂骂咧咧,两人的矛盾被彻底搬上了台面。在中场休息的更衣室内,泽.卡洛斯依旧不依不饶,难以忍受的李树斌直接抄起了近身的一把凳子朝巴西人挥去,直到此时泽.卡洛斯才终于收敛起了自己的怒火。自此之后,泽.卡洛斯被李树斌彻底打入冷宫。

  尽管在萨布里奇到来后,泽.卡洛斯曾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一役中得到上场的机会,但射丢点球的巴西人显然已经无脸再待在中超。包括巴乙联赛升级大热门费古埃伦斯和老东家克里丘马在内的球队都向泽.卡洛斯发出了转会邀请,但无奈泽.卡洛斯的转会费难以谈妥、亚泰方面又不愿意与其解约,所以泽.卡洛斯回归巴西之路变得渺茫。与此同时,长春亚泰和泽.卡洛斯之间的欠薪案也闹得飞飞用用,据巴西外援的律师透露,长春亚泰俱乐部欠泽.卡洛斯的薪水未发,后者甚至扬言要与亚泰对簿公堂。对于泽.卡洛斯的表态,长春亚泰俱乐部一直不予回复。在此之前,巴乙的费古埃伦斯俱乐部曾希望泽.卡洛斯在与长春亚泰解约后可以自由加盟球队,但长春亚泰自然不希望自己重金引进的外援白白送给别人。在反复交涉均无果后,阿尔沙迦向泽.卡洛斯伸出了橄榄枝,不差钱的阿联酋人能满足泽.卡洛斯对于薪水以及亚泰对于转会费的要求,在此情况下,长春亚泰很快就很阿尔沙迦俱乐部就这位巴西外援的转会达成了一致。

  加盟仅四个月之后,被给予厚望的巴乙银靴泽.卡洛斯便逃离了中超联赛,而他与长春亚泰之间的恩怨也终于要有了个了结。(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71129.shtml report 1479 巴西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据巴西媒体《engeplus》透露,中超长春亚泰的巴西外援泽.卡洛斯即将加盟阿联酋超级联赛的阿尔沙迦俱乐部,据悉,这位前巴乙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