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突然变身马里奥! 原来是戴着胡子拍广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十七座大满贯奖杯获得者罗杰·费德勒,日前贴着八字胡、装成美国口音出现在一个不知名网球俱乐部的场地上,跟一个业余球员对打。先别想他这是要干什么,这“超级马里奥”造型你还喜欢吗?我敢保证,他的一对双胞胎女儿肯定更喜欢这个 “超级费德勒”爸爸。

  原来是广告

  从2002年我们认识费德勒,12年来我们见过他扎辫子,见过他穿唐装、和服,见过他在温网颁奖礼上穿优雅的三件套出场、扮白马王子却一不小心穿反了裤子,但从来没见过他留胡子。所以,八字胡,对于优雅的费德勒来说,太搞笑太夸张太颠覆了。

  总之,他就是这副打扮出现在球场上,还刻意伪装起口音,找了个不知名的业余球员练手。但没两下,他连续的制胜球就把自己暴露了。然后费德勒就把对方叫到网前,大力推介自己的球拍,好像他拿到77个冠军全是因为拿到了一把好球拍似的。

  不过,广告就得这么拍,而这就是Wilson球拍的最新广告。 2006年起费德勒就与Wilson签约,成为该品牌的终身形象大使。自此,费天王每年45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也有一大块是来自这家网球装备制造商。最后一个镜头,那位业余球员追停了费德勒的座驾,手里挥着“超级费德勒”落下的无敌球拍。不过费德勒大方地说:你留着吧。是啊,作为“终身形象大使”,这球拍费德勒还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不惧与纳达尔温网早遇

  上周日,费德勒在德国哈雷草地赛夺冠,打破了10个月的冠军荒,更在温网前为瑞士天王提升了信心。虽然奖杯意义重大,费德勒还是表示,自己没有像拜仁的里贝里那样抱着欧冠奖杯睡觉的习惯,奖杯已经让父亲开车带回瑞士家中。不过他透露,“当夺得法网冠军时,我获准让(真的)奖杯陪我一个晚上,不过也没与奖杯共眠。 ”

  哈雷赛的奖杯,同时也是费德勒职业生涯第77座奖杯,让他追平麦肯罗的纪录,并列成为历史第三。对此费德勒说:“这很有意义。麦肯罗为网球做出过卓越贡献,能与他并肩,我感到非常特别。 ”

  温网下周一就将开打,英国观众期待着费德勒能和本土英雄穆雷再次在决赛相遇。可惜世界排名第3的费德勒,作为卫冕冠军、7届冠军仍然只能以3号种子出战,这就令他和穆雷的碰撞可能提前到半决赛。不过,曾经的温网冠军纳达尔,更不得不排在费雷尔之后,以5号种子身份在4个半区充当危险的漂浮者。对此费德勒认为很公平,“这样的争论在法网前就开始了,纳达尔在法网也是4号种子(如果穆雷不退赛的话)。费雷尔过去一年表现很稳定,难道你们有意见吗?纳达尔缺席比赛多,排名下降很正常,可很快他就会回到世界前三。在我看来,目前说这个还为时尚早,即使我俩在1/4决赛相遇也可以接受。 ”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72284.shtml report 1178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十七座大满贯奖杯获得者罗杰·费德勒,日前贴着八字胡、装成美国口音出现在一个不知名网球俱乐部的场地上,跟一个业余球员对打。先别想他这是要干什么,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