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正在与世界接轨 最终使命仍是全民健身

来源:搜狐体育

  南通站是今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首站赛事,虽然6月正值南方闷热潮湿的季节,但参赛选手依然众多,吸引了国内几乎所有的中式台球好手参赛,甚至还有斯诺克女王埃文斯这样的国际球星加盟。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中国台球界的一项盛事,它的再次举办将是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将调动中国台球爱好者的积极性,提高全民参与的力度,进一步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对于南通而言更是一次提升当地影响力以及普及中式台球运动的绝好机会。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从去年开始正式举办的,去年成功的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四站赛事。今年主办方力争筹办四站赛事,而南通则是今年的首站。南通的中式台球普及程度在南方城市中较好,球房的质量和观众的素质也都较高,因此这也是本站赛事落户于此的重要原因。

  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从赛事本身的知名度到球员以及球迷的认可度都有了很大提高,特别是此次国际球星的加盟更让赛事提升了一个等级,埃文斯只是参赛的国际球星之一,还将有两位国际球星随后将亮相南通,对于发展中的中式台球而言,引进来是一次大胆儿卓有成效的尝试,便于中式台球这项运动最终走出国门。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式台球要想实现国际化,需要外国运动员走进来,而中式台球的最终发展需求还是要推动全民健身。”作为一项缘起于中国的运动项目,从民间来最终再回到民间,这无疑是中式台球发展的终极使命。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80075.shtml report 646 南通站是今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首站赛事,虽然6月正值南方闷热潮湿的季节,但参赛选手依然众多,吸引了国内几乎所有的中式台球好手参赛,甚至还有斯诺克女王埃文斯这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