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足协无法按时执行新规 FIFA或暂停会员资格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曼谷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黎藜)刚刚以5:1大胜中国队的泰国足球遇到了麻烦。据泰国媒体19日报道,由于泰国足协可能因内部纠纷无法按时执行新规,国际足联已发出了考虑暂停泰国会员资格的“最后通牒”。

  本月23日,已连任三届的泰国足协主席、国际足联执委沃拉威·马库迪将任满。泰国足协原定于22日举行投票大会,通过旨在与国际足联保持一致的新规并选举新主席。

  然而,泰国四级球队“芭提雅FC”日前向一家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泰国足协若首先通过新规再选举新主席,会造成选举人数从180人下降至72人,将有利于马库迪继续连任。法院随后下令要求泰国足协暂停投票,等待裁决结果。

  国际足联17日致信泰国足协说,“芭提雅FC”队将足协内部纠纷诉诸普通民事法庭的行为违反了国际足联规定,导致泰国足协无法独立处理内部事务。

  国际足联要求这支球队在6月24日之前撤诉,泰国足协必须在今年9月30日以前通过新规并选举新主席,否则泰国可能将被立即、无限期地暂停会员资格,不得参加国际足联以及亚洲足联的活动和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86724.shtml report 496 新华社曼谷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黎藜)刚刚以5:1大胜中国队的泰国足球遇到了麻烦。据泰国媒体19日报道,由于泰国足协可能因内部纠纷无法按时执行新规,国际足联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