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球手首战大师赛失利 看好中式八球的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亚|凡|客•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二站鞍山站的比赛今天上午在华瑞桌球主题会馆如期举行,在上午的比赛中老将于恩泽和实力选手周英旭的比赛。虽然在比赛中周英旭5:7不敌对手于恩泽,无缘接下来的比赛,但是他对自己喜爱运动的执着感染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赛后,我们对他进行了专访。

  周英旭是在朋友的陪伴下从抚顺过来的,由于到达之后立马投入战斗还是挺累的,他坦陈自己遇到对手于恩泽一点都没有紧张。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沉着冷静的男士在话语中还透着些许遗憾。

  “我的对手于恩泽今天状态不是很好,打的很一般,我本来是觉得很有希望能够赢得他的,一开始也打到3:0,但是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失误明显就增多了,而且后来又一个很大的失误,给了对手一个自由球,结果比分一下就反转了。”谈及对手于恩泽,周英旭如是说。

  据悉,周英旭是专程从公司请假赶过来参加这站比赛的。谈及参赛的初衷,这位曾经的斯诺克选手表示:“我从斯诺克上退下来以后,就是想好好打打咱们自己的台球运动。而且八球这几年发展的一直都比较好,年龄比较大了,都四十多了,不奢望有什么太大的成绩,但是也希望能在八球界崭露头角。”

  随着年龄的增长,今年42岁的周光旭状态不是很好,而且右手的不方便也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因此最近几年他从斯诺克球坛隐退。“我觉得我现在不太适合那个舞台了。所以想在咱们八球上有所发展,以前打斯诺了的时候觉得状态还是保持的不错的,但是转到八球反而不是那么顺利了。”

  周英旭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乔氏的比赛,不过对于中式八球他并不陌生,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参加的几次比赛中,大多数都进入了十六强,一般都是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败下阵来,我一度以为我和八强有仇,没想到这次败的这么惨。”从斯诺克舞台上退下来后,周英旭在中式八球领域实现了新的梦想。“以后如果有时间,我会经常参加咱们乔氏比赛的,在现场看来,乔氏比赛较其他赛事相比还是比较正规有序的,这么多人来参加比赛,现场的秩序确是非常好的。而且现场气氛很好,我喜欢这样的现场气氛。”

  “中式八球在近年来确实有了很大发展,但是我们在怎么期望他发展成什么样子也是没用的,这需要相关部门的扶持。希望我们国家能把这项运动重视起来,我相信这是八球发展下去的首要条件。”谈及中式八球这些年的变化,周英旭说到。

  当被问及这站比赛台球皇帝亨德利要来参加挑战赛,是什么样的心情时,他坦言:以前在电视上经常看到他打比赛的视频,其实挺希望有机会能和他过过招,但是这站比赛恐怕是没希望了,还是挺遗憾的。“

  “这站比赛会使我终身难忘,这不同于其他的比赛,我相信每次打球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这次比赛的。”周英旭最后说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89874.shtml report 1196 2013年“亚|凡|客•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二站鞍山站的比赛今天上午在华瑞桌球主题会馆如期举行,在上午的比赛中老将于恩泽和实力选手周英旭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