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2013斯诺克无锡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很可惜输掉比赛 决胜局炸红球欠缺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无锡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3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展开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尽管连追三个赛点,但是傅家俊还是遗憾的不敌马克-金止步32强。赛后,傅家俊也对比赛结果相当失望:“虽然我打得还不错,但是很可惜输掉了比赛,马克-金的表现不错,给这场比赛70分吧。”

  在傅家俊和马克-金的比赛中,马克-金早早便拿到了三个赛点,但是顽强的傅家俊通过出色的发挥在第八局再轰单杆115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你来我往的互相缠斗中,傅家俊错失了最后一次机会,没能实现逆转,4-5惜败马克金,无缘16强。

  谈及比赛,傅家俊当然对决胜局记忆深刻:“我觉得有点失望,觉得自己打得不错,至少比第一场比赛要好很多,但是比赛往往就是这样,不是打得好就可以赢。特别是决胜局,其实我也没有犯错,就是炸红球的时候运气不太好。”傅家俊遗憾的摇摇头。

  “马克-金在这场比赛中打得挺好的,他的压力也挺大的,也恭喜他赢得了胜利吧!”虽然止步32强,但是傅家俊还是为对手送上了祝福。

  结束了无锡的比赛,傅家俊之后将会前往澳大利亚,傅家俊坦言那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

  而最后,当有记者提出给本次无锡赛打个分时,傅家俊谦虚的说:“第一场50分,这一场70、80分吧!”

  (MY147.com王阳慧无锡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97460.shtml report 630 MY147.com无锡讯北京时间6月19日,2013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展开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尽管连追三个赛点,但是傅家俊还是遗憾的不敌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