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2013斯诺克无锡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小晖领衔三雄落马 曹宇鹏肖国栋继续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正赛第二轮在这个比赛日战罢,前两日表现强势后中国军团这个比赛日发挥欠佳,领军人物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纷纷被淘汰出局,曹宇鹏胜霍金斯,肖国栋赢德比战成为最大的亮点。

  三雄落马

  中国军团在这个比赛日中强势出局,领军人物丁俊晖在第二轮中对阵乔佩里,实力以及近期成绩占优的丁俊晖,在比赛中则是完全被对手所压制,很快就0-2落后。随后丁俊晖虽然扳回一局,但乔佩里丝毫没有给小晖调整的机会,有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5-1大比分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傅家俊在这个比赛日中出局的非常可惜,第二轮中对手是马克金。比赛开局阶段傅家俊状态低迷,马克金很快总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傅家俊开始奋起直追,两度完成破百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中傅家俊甚至取得39-0的开局,但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被马克金在决胜局中后来居上,傅家俊4-5遗憾告负未能上演超级大逆转的好戏。

  梁文博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比赛开局阶段梁文博始终紧咬对手,半场比赛打成了2-2平。但局间休息后史蒂文斯开始发力,胜出第五局取得3-2领先,虽然随后梁文博再度扳平比分,但史蒂文斯接下来又连胜两局,最终总比分5-3将梁文博淘汰出局。中国三雄在这个比赛日中全部出局。

  肖国栋德比战险胜李行

  肖国栋和李行本届赛事表现出色,首轮分别击败艾伯顿和特鲁姆普,两位选手在第二轮展开德比战。比赛开局阶段进行的非常胶着,半场战罢打成了2-2平。局间休息后肖国栋率先发力,连胜两局4-2拿到了赛点。随后李行找回状态,连救两个赛点4-4拖入决胜局中。最后的决胜局进行了长时间的拉锯战,直到最后的粉球才分出胜负,肖国栋顶住了李行的回追势头,最终总比分5-4惊险拿下德比战胜利。

  曹宇鹏惊艳

  曹宇鹏本届无锡赛状态非常出色,首轮击败世锦赛上表现出色的迈克怀特,第二轮中遭遇到了世锦赛亚军霍金斯。比赛中曹宇鹏开局阶段进入状态较慢,霍金斯半场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随后曹宇鹏找回了手感,在2-4落后被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曹宇鹏奋起反击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5-4逆转击败霍金斯,强势挺进第三轮黑马相十足。

  吕昊天遭零封

  吕昊天被看成是中国斯诺克的有一颗希望之星,但今天比赛中“机长”卡特则是给小将好好的上了一课。赛前预计中,卡特的严谨的球风使得吕昊天很难获得机会,但比赛中小将则是完全被对手所掌控,以至于连自己的实力丝毫都没有展现出来,最终卡特令人意外的5-0零封吕昊天。实力对比是一方面,如何制定正确的战术克制对手,也是能否成为顶尖选手的一大基本素质,小将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其他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和利索夫斯基的比赛十分精彩,威廉姆斯在3-4落后被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打出了巨星风采连胜两局,5-4逆转将超新星淘汰出局。汉密尔顿令人意外的5-2击败宾汉姆,罗伯逊5-2胜古尔德,希金斯5-1大比分击败德差瓦。

  附:19日赛果

  汉密尔顿5-2宾汉姆 吉米怀特3-5米尔金斯 沃克尔2-5沃拉斯顿

  莱恩斯5-2希金森 曹宇鹏5-4霍金斯 梁文博3-5史蒂文斯

  傅家俊4-5马克金 古尔德2-5罗伯逊 莫里斯5-2格林

  希金斯5-1德差瓦 威廉姆斯5-4利索夫斯基 丁俊晖1-5乔佩里

  肖国栋5-4李行 唐纳森5-4罗伯特森 卡特5-0吕昊天

  (风清扬)

相关新闻:

·20日前瞻:曹宇鹏战沃拉斯顿 肖国栋挑战希金斯
·调查:无锡赛丁俊晖再失利 您怎么看其止步32强
·无锡赛-肖国栋5-4胜李行 吕昊天遭卡特零封出局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298663.shtml report 2150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正赛第二轮在这个比赛日战罢,前两日表现强势后中国军团这个比赛日发挥欠佳,领军人物丁俊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