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2013斯诺克无锡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前瞻:曹宇鹏战沃拉斯顿 肖国栋挑战希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进入到16强的争夺,曹宇鹏和 将携手出战。其中曹宇鹏将对阵沃拉斯顿,经历了前两轮连战强敌之后,面对实力稍次的沃拉斯顿,曹宇鹏如果延续此前状态有望继续前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肖国栋将挑战“巫师”希金斯,比赛走势取决于希金斯的态度,以及小将能否超水平发挥。

  曹宇鹏VS沃拉斯顿

  小将曹宇鹏本届无锡赛上表现非常出色,首轮面对世锦赛上有着优异发挥的迈克怀特,曹宇鹏力克对手晋级,在第二轮中更是5-4逆转了世锦赛亚军霍金斯,连克强敌后打进16强。曹宇鹏这轮的对手是沃拉斯顿,后者陈喆和沃克尔后打进16强。

  目前的世界排名上,沃拉斯顿位居第30位,而曹宇鹏则是排在第60位,但从前两轮的表现来看,曹宇鹏丝毫不怵对手,如果能够打出前两轮的状态,继续晋级的几率非常大。沃拉斯顿整体实力有限,排名赛上几乎没有出彩的战绩,但能够长时间排在职业赛前三十位,可见其整体发挥非常的稳定。如果比赛进入快节奏曹宇鹏机会更大,一旦陷入拉锯战中,小将在经验方面的劣势将暴露出来,胜负将很难预料。

  肖国栋VS希金斯

  肖国栋本届无锡赛状态出色,首轮力克磨王艾伯顿,次轮又将发挥出色的李行淘汰,在16强中遭遇强大对手希金斯。“巫师”希金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起伏较大,在很多比赛中都是显得关注度不够。本届赛事希金斯前两轮连胜卡拉布雷斯和德差瓦,显示了非常好的状态。

  实力对比方面不用过多赘述,希金斯无论是经验还是技术都胜出肖国栋太多,但就如前面所讲到的一样,本场比赛走势还是取决于希金斯的态度。最近两个赛季希金斯比赛中专注度不够,特别是比赛的前几轮中,如果进入到半决赛和决赛,那么希金斯将是很难能够击败的,但是在16强中还是存在一定的变数,一旦希金斯出现专注度下降的话,那么就是肖国栋的机会。当然即便是希金斯不够重视,但以肖国栋的实力还是必须要有超水平的发挥才能拿下比赛,所以一旦满足这两个条件,肖国栋才有机会继续前进,难度可以说是非常大。

  在其他比赛中,威廉姆斯将对阵汉密尔顿,实力占优的金左手有望继续前进,夺冠热门罗伯逊对手将是马克金,后者实力有限难对“墨尔本机器”造成威胁。

  附:20日赛程

  14点30分 米尔金斯VS唐纳森 威廉姆斯VS汉密尔顿

  沃拉斯顿VS曹宇鹏 罗伯逊VS马克金

  19点30分 吉尔伯特VS乔佩里 希金斯VS肖国栋

  莱恩斯VS史蒂文斯 卡特VS莫里斯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298916.shtml report 1368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进入到16强的争夺,曹宇鹏和将携手出战。其中曹宇鹏将对阵沃拉斯顿,经历了前两轮连战强敌之后,面对实力稍次的沃拉斯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