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奥运冠军尴尬出局 明夏巴西世界杯门票都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第一支遭淘汰的球队产生。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墨西哥因小组赛2战皆墨,惨淡出局。更为糟糕的是,墨西哥早已陷入进球难的连平怪圈,近10场比赛,1胜7平2负,进6球失8球。由于墨西哥目前排名世预赛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第三,其晋级资格同样岌岌可危。

  一年前的英国伦敦,墨西哥人让世界震惊。特纳带领着一帮小将,将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和胡尔克领衔的巴西队拉下马,成功拿到了奥运男足金牌。一年后的福塔莱萨,墨西哥人则让外界无比遗憾。德-拉-托雷的球队先后输给意大利和巴西,提前出局。

  斯科拉里不是梅内塞斯,大菲尔的建队方针便是稳固防守。面对巴西队相对稳固的防线,墨西哥进攻球员一筹莫展,多斯-桑托斯、埃尔南德斯等人均有机会破门却一一无功而返。当然,这已经不是墨西哥第一次出现进攻乏力的问题,这个难题已经困扰了他们许久。本届杯赛,墨西哥的唯一进球还得感谢巴尔扎利送大礼,若不是意大利中卫在后防线失误又在禁区内犯规送上点球,德拉托雷的队伍恐怕2轮小组赛过后,依然将颗粒无收。而在更为重要的世预赛,墨西哥在6轮过后的成绩是1胜5平,进3球失2球。如此多的平局和如此少的进球,都让人很难将这些数据与过去那支进攻犀利的中北美冠军联系在一起。

  坐拥多斯-桑托斯、埃尔南德斯、德尼格里斯和瓜尔达多等进攻好手,墨西哥本不应该缺乏攻击火力。边路有突破能手,前场有完成致命一传的进攻组织者,门前还有能够有完成最后一射的达人,如此人员配备怎么可能会在近5场比赛只攻入2球。或许主帅德-拉-托雷是该到了考虑调整战术和打法的时候了。

  虽然墨西哥目前还排名世预赛中北美赛区第三,还处于晋级区内。但考虑到球队低迷的状态,以及身后洪都拉斯、巴拿马的积分(分别落后墨西哥1分、2分)。世预赛还有4轮,墨西哥的对手分别是洪都拉斯、美国、巴拿马和哥斯达黎加,恰巧都是世界杯门票的直接竞争对手。作为世界杯的常客,墨西哥若还是延续不进球连续平局的糟糕表现,真的有可能一不留神就落得无缘巴西世界杯的境地。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18855.shtml report 915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第一支遭淘汰的球队产生。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墨西哥因小组赛2战皆墨,惨淡出局。更为糟糕的是,墨西哥早已陷入进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