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欲破最大比分纪录 三门神小组赛轮流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点,2013年联合会杯B组第二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西班牙队将出战塔希提队。西班牙队连拿三届世界大赛冠军,塔希提球员则几乎都是业余球员,这意味着胜负将没有任何悬念。唯一的悬念,就是西班牙能以怎样的比分获得胜利。

  西班牙和塔希提并没有正式比赛交锋纪录,不过西班牙国青队曾在2009年U20世青赛中8比0屠杀过塔希提。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历史上,最大比分胜利为13比0。在1933年,西班牙队在友谊赛中以13球的巨大优势屠杀了保加利亚。尽管博斯克准备轮换几乎全部主力阵容,但西媒仍然期待斗牛士军团创造新的最大比分获胜纪录。

  西班牙媒体非常乐观,但博斯克不愿大意。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老爹明确表态他不会关注比分牌。“我们会像其他比赛时那样踢,我的任务是管理好球员的身体和心理状态,以便得到最理想的结果。如果问23人阵容中的任何一人,他们都肯定想要出场,因为他们想要获胜,要平衡球队并不容易。被弱旅拖入苦战,我们有过这种经历,因为对手有着正确的竞争精神。”博斯克表态,“我不会要求球员去看比分牌,我们会带着对对手最大的尊重和职业精神去争取胜利,赢球越多当然越好。无论如何,塔希提球员并不像他们在对阵尼日利亚时表现的那样糟糕。”

  博斯克随后谈到了门将问题:“三名门将都会在小组赛中轮流出场,门将可以犯错误,犯了错也不是罪人。有人认为巴尔德斯会给球队制造麻烦,他们错了。巴尔德斯是个慷慨的小伙子,外界不了解他,但他并不是更衣室炸弹。”

  在2比1战胜乌拉圭时,西班牙的表现几乎完美无缺,但博斯克并不盲目乐观:“我们在本届联合会杯中开局很好,我希望我们不要犯错误搞砸一切。我们都知道,对手很强大。进球当然越多越好,我不会给球员们予以限制。”

  西班牙是否会派上完全不同的11人首发阵容?博斯克作答:“我们并不是轻视对手,但必须照顾好每个球员。我们要改善和球员的关系,让所有人都意识到自己对球队是有用的。这23名球员在俱乐部中都是首发,他们都有能力为西班牙效力。”

  普约尔完成了右膝手术,博斯克谈及巴萨队长:“在纽约的时候我遇到了普约尔,他告诉我他又要手术了。我期待着他的康复,期待着他回到球队之中。”

  西班牙U21国青队卫冕欧青赛,博斯克对此表态:“我灵魂中一直关注青训,我也执教过很多年的青年队。看到青训开花结果,我非常开心。”

  很多巴西人抗议联合会杯和世界杯的举办,并因此引发了暴力和混乱。博斯克最后谈及此事:“这种事情在西班牙也发生过,我们不应该去评估其他国家的内政,我们的任务是踢足球。”(于鹏)

survey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21908.shtml report 2997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点,2013年联合会杯B组第二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西班牙队将出战塔希提队。西班牙队连拿三届世界大赛冠军,塔希提球员则几乎都是业余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