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魔兽稀缺湖人必须留下 他和保罗不会换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留下吧,哥求你了

  北京时间6月20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科比下令湖人必须在今年夏天留住霍华德。与此同时,科比也深信“魔兽”最终会与紫金军团续约。

  霍华德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之前已明确表示将会试水球员市场。前几天曾有流言称,他准备和克里斯-保罗联手,这让湖人球迷非常紧张。除了湖人外,火箭、小牛、老鹰、马刺和篮网等球队都对霍华德虎视眈眈,其中火箭得到他的希望最大。

  由于对主教练德安东尼的战术安排不满,“魔兽”本赛季在洛杉矶待的并不开心。另外,媒体还传出了他和科比不和的传言。但对于科比来说,他要想在剩下的职业生涯里再次夺冠,则需要霍华德的帮助。

  “(霍华德)是很罕见的中锋,这些大个子可不是在树上长出来的。当你拥有像他这样充满天赋的优质中锋时,你必须全力将他留下。”科比说。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科比渴望再夺两个总冠军,然后再宣布退役。

  科比承认,他只是在几周前和霍华德联系过,但当时并没有提及后者续约的话题。虽然两人在球权分配上存在一定的矛盾,但“魔兽”与“小飞侠”的裂痕似乎并没到不可修复的地步。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受伤在医院动手术期间,霍华德曾多次赴医院探望。

  科比表示,他深信霍华德最终会留在湖人,并表示接下来将会与后者联系,说服“魔兽”与湖人续约。

  “像德怀特和保罗这样的一线球员,试水球员市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他们挪窝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在我看来,他们最终都会留队。”科比说。

  如果霍华德与湖人续约,那他将会得到一份5年1.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之前有报道称,霍华德本人更倾向于签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如此,他在合同期满后,还能再得到一份顶薪合同。

  “虽然科比和霍华德的关系很微妙,但他显然很清楚后者的价值,他宁愿和德怀特作为队友,也不愿成为敌人。接下来他将会劝说霍华德留队,但没有人知道德怀特的内心是怎么想的。”著名网站rotoworld如是点评道。(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23834.shtml report 2417  留下吧,哥求你了北京时间6月20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科比下令湖人必须在今年夏天留住霍华德。与此同时,科比也深信“魔兽”最终会与紫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