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opshelf赛瓦林卡完胜进八强 马里塞逆转卢彦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98,250欧元的ATP250分巡回赛荷兰Topshelf公开赛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2号种子瓦林卡6-3/7-6(8)击败洛伦兹,下一轮将对阵另一位仅存的种子球员查迪,后者7-5/6-4完胜柯皮尔。一同晋级八强的还有马里塞、马胡特和G-洛佩兹。

  本场比赛是瓦林卡和洛伦兹职业生涯的第二次碰面,在今年年初的布宜诺思艾利斯赛上,瓦林卡曾2盘轻取对手。本场比赛瑞士人进入状态很快,首盘他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为71%,二发得分率达到了85%,远高于对手的61%和50%。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瓦林卡兑现唯一一次破发机会,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双方都提升了发球的状态,洛伦兹的2个ACE球尽管少于瓦林卡的4个,但是65%的二发得分率却要高于瑞士人的61%,76%的一发得分率也与瓦林卡的80%不相上下。前12局双方互破一局之后,比赛进入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瓦林卡10-8拿下,总比分2-0收获对阵洛伦兹的两连胜,强势晋级八强。

  八强战中,瓦林卡将对阵另一位仅存的种子球员、5号种子查迪,后者今天的对手是柯皮尔。首盘比赛柯皮尔狂轰出6个ACE球,但是查迪在挽救自己所面对的全部4个破发点后完成致命破发,7-5先下一盘。第二盘柯皮尔再度轰出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5%,但是查迪利用其仅有23%的二发得分率完成破发,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顺利会师瓦林卡。在交手纪录上,瓦林卡保持着3战全胜。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上轮淘汰了费雷尔的马里塞延续了自己的状态,3-6/6-1/6-4逆转卢彦勋,下轮将对阵西班牙球员阿古特,后者6-2/6-3轻取博洛克;东斯科伊6-4/7-5力克哈塞,将与马胡特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6-2/6-4完胜库兹涅佐夫;G-洛佩兹7-6(7)6-2击败布兰德斯之后,将对阵资格赛球员赫尔里奇,后者鏖战132分钟,6-7(5)/6-4/7-5逆转了罗德拉。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33108.shtml report 888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98,250欧元的ATP250分巡回赛荷兰Topshelf公开赛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2号种子瓦林卡6-3/7-6(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