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上阵PK曼城抢金童 马拉加:低于3000万免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在相继引进了后腰费尔南迪尼奥以及边锋纳瓦斯之后,曼城下一个目标就是伊斯科。作为佩莱格里尼的心腹爱将,曼城在人情方面无疑占得先机,但是皇马也对伊斯科趋之若鹜。《每日电讯报》透露称,银河战舰的足球主管齐达内甚至亲自上阵,对伊斯科许诺种种优厚条件誓与曼城血拼到底。

  由于皇马阵中已有厄齐尔和卡卡,所以很多人都不看好伊斯科在皇马的前景,不过《每日电讯报》指出,齐达内已经与伊斯科的父亲进行过数次会面,承诺为他的儿子提供稳定的一线队出场时间。除此之外,齐祖甚至针对伊斯科不想远离家庭的想法,搬出了马德里与马拉加两座城市之间的高速铁路,指出即便伊斯科加盟皇马,他也可以经常回家探亲,至少比从英伦三岛出发方便快捷的多。

  曼城与皇马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而最开心的莫过于马拉加。起初,深陷财政危机的西甲球会还打算从速出手以解燃眉之急,但如今有了国际足坛的两大财主垫底,马拉加的腰板也硬了许多。在谈到伊斯科的问题时,俱乐部副主席沙塔特坚称,无论是曼城还是皇马,要想得到伊斯科就必须支付3000万英镑违约金,否则一切免谈。

  沙塔特对《马卡报》说道:“我们正在和伊斯科谈判,而且其它一些俱乐部也确实对他很感兴趣,但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如果其它球队的报价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那么我们就不会出售。伊斯科是马拉加的重要球员,所有人都认为如果他能留下来最好。现在我们已经把价格公之于众,低于这一数字一切免谈。”(果酱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40740.shtml report 1109  在相继引进了后腰费尔南迪尼奥以及边锋纳瓦斯之后,曼城下一个目标就是伊斯科。作为佩莱格里尼的心腹爱将,曼城在人情方面无疑占得先机,但是皇马也对伊斯科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