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大名宿看好小德温网夺冠 麦肯罗点出最大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北京时间6月20日 2013年温网昨天公布了种子名单,前网坛巨星约翰-麦肯罗和埃弗特对于谁将最终在温网捧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女子方面小威毫无疑问是最大的热门无悬念,而男子方面则是四个人有争冠的实力,不过他们两人都看好德约科维奇。

  随着温网开赛时间越来越近,最近世界网坛谈论的主要内容几乎都围绕着谁将会最终夺冠,女子方面显然小威廉姆斯是最大热门,31岁的美国人是世界第一、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同时又刚刚在法网夺冠。

  但是男子方面,谁将会是第127届温网的冠军得主就不太好说了。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年初的澳网夺冠,而纳达尔在伤愈复出之后夺得了他的第八个法网冠军,费德勒曾七夺温网冠军,同时他还是卫冕冠军,但实际上穆雷在技战术上的成熟也是他在全英俱乐部夺冠的有力保障,2012年奥运会他就在决赛中战胜了费德勒。

  所以谁最被看好夺得冠军呢?前网坛巨星约翰-麦肯罗和埃弗特的答案相同:德约科维奇。

  “我认为很难说谁最有希望夺冠,”麦肯罗在周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首选德约科维奇,其次是穆雷。”但是穆雷因伤缺席了今年法网,上周重返赛场赢得了他的第三个女王杯冠军,一年前穆雷打进了温网决赛,在四盘较量中输给了费德勒。

  “我认为穆雷没有打法网,会更加渴望比赛,也许会有点新鲜感。”麦肯罗继续说道:“至于罗杰,因为他在草地上依然拥有强大的实力,不过在他这个年龄很难背靠背夺冠,纳达尔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复出……也许我错了,因为我觉得他可能会有点疲惫。如果非让我选的话,1到4就是这样的顺序。”

  而埃弗特则认为法网的失利,反而会激发六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的动力。“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德约科维奇,因为我认为法网的失望是很大的原因。”埃弗特说。

  那费德勒呢?埃弗特若有所思的说,这个冠军是费德勒志在必得的,这将是他创纪录的第八个温网冠军。“我怀疑费德勒会孤注一掷的去争取温网,”埃弗特说:“这是他仅剩的大满贯夺冠的机会,我并不是说反对他,只是竞争太激烈了。”

  尽管麦肯罗和埃弗特都将赌注下给了德约科维奇,但是几率依然是一半一半。“会一半一半吧,”埃弗特说:“这就是事情美妙的地方,有四个男子顶级球员水准如此接近。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不知道约翰是不是同意我的观点,作为一个旁观者去看比赛,看看前几轮打的怎么样,特别是第一周比赛结束后,你会有更好的视野。”

  麦肯罗的结论是:“纳达尔是5号种子,如果他四分之一决赛打德约科维奇,那么影响的将不仅仅是他们两个人了。”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47079.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3年温网昨天公布了种子名单,前网坛巨星约翰-麦肯罗和埃弗特对于谁将最终在温网捧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女子方面小威毫无疑问是最大的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