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明星赶场职业又幸福 丁宁感谢球迷带来惊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在明星云集的NBA赛场,人们习惯用背靠背作战来形容赛事的高强度。6月19日,2013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大幕揭开的第一天,最顶尖的几位乒超明星就一起体会了一次背靠背赶场的经历。当然在他们以职业化的心态去应对旅途的辛苦时,他们也从中收获了各自的幸福和快乐。其中最幸福的莫过于丁宁,在23岁生日即将到来时,收获了一份最意想不到的礼物。

  随着德国名将波尔和奥恰洛夫同时加盟乒超,本赛季乒超联赛可说是聚集了当今世界最为优秀的乒乓球职业选手,从本项目超级明星的集中度来看,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已到达了NBA的高水平。然而就在本赛季乒超联赛揭幕前一天,张继科、马琳、王皓、许昕、马龙、波尔、奥恰洛夫、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等10位最顶尖的乒超明星,都参加了在常州举行的乒乓球直横大战系列活动,这次活动直到18日晚上9点多才宣告结束。当时就有不少记者怀疑,他们是否还都来得及参加19日揭幕的比赛。

  然而除了首轮无赛事的马龙外,其他9人都出现在了乒超第一轮的赛场,由于上赛季男团冠军宁波海天塑机队首轮轮空,马龙首轮无战事。赶场速度最快的是马琳、王皓和波尔等3位老将,在首轮比赛中马琳和波尔领军的江苏中超电缆队在主场迎战王皓领军的八一熔盛重工队,这场比赛作为本赛季乒超的揭幕战在19日进行。三位老将无一缺席,而且马琳一上来就以3比1力克八一队小将周雨。王皓的表现更为出色,他先是在第二盘以3比1击败陈玘,然后在第四盘以3比0战胜马琳,率领八一队以3比1战胜江苏队。可怜波尔原计划要在决胜盘压轴出场,由于比赛提前结束,他的本赛季首秀被迫推迟,不过他的职业态度在此之前就已得到了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的肯定,在18日上午波尔去常州市儿童福利院参加公益活动时,他事先还特意询问,应该穿什么衣服。而老将王皓得知要陪福利院的孩子们打球,还特意带上了自己的球拍,虽然后来没用上这么高级的武器装备,但这些乒乓球明星的职业化态度,自然是赢得了球迷们的爱戴和尊敬。

  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在19日上午和记者乘坐同一列高铁北上,直到下午才赶回济南,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她率领山东鲁能队以3比0横扫广东女队,竞技状态一点不打折扣。就在19日晚上,当北控燕京啤酒队与大连新衡业队的比赛打到一半时,北京广安体育馆里突然出现了非常感人的一幕。来自国内不同地方的球迷一起为丁宁唱响了生日歌,“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丁宁手捧鲜花沉浸在突然而至的幸福里,“非常感谢大家给我带来的这份惊喜。”(中国体育报 葛会忠)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47339.shtml report 1064 在明星云集的NBA赛场,人们习惯用背靠背作战来形容赛事的高强度。6月19日,2013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大幕揭开的第一天,最顶尖的几位乒超明星就一起体会了一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