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天津客场胜四川迎开门红 马文革满意小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成都6月19日电(记者苏娅辉)主将郝帅缺阵,小将潘登首次登上乒超赛场,李平状态尚未恢复,庄智渊刚刚赶到赛场,张钰受规则所限无法上场,客场作战的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队今天顶住重重压力,以3:2力克四川长虹俱乐部队,赢得2013赛季乒超联赛开门红。

  首局10:5领先的情况下被邱贻可以12:10逆转,首次登上乒超赛场的潘登最终以0:3告负。庄智渊顶住压力以3:0完胜许锐锋,帮助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队扳平大比分。在决定整场比赛走势的双打中,李平/潘登以2:0战胜王建军/朱霖峰。再度登场的庄智渊在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3:0领先的情况下打得有些急躁,被邱贻可连追两局,比赛进入抢七决胜。7:9,庄智渊惨遭逆转,两队展开决胜盘的争夺。李平没有给王建军机会,以2:0帮助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队锁定胜局。

  “这是十年来我第一次代表天津打乒超,去年我们是四强,这次一开场郝帅不在,张钰不能上,潘登也是第一次打,而我又是好久没有打比赛了,真的是非常紧张,这场球对于我们来说,确实也是挺困难的。我当时就告诉自己,先别管别人,一定要打出自己的水平。能够拿下两分,也算是对队伍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的一个回报。”李平说,这场球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开始。“从2009年成为世界冠军后,自己确实出现了很多事不太往心里去的苗头。这几年经历了一些事之后,心慢慢安定下来了。这场球也算打出来了,是一个好的开始。”这几年,李平经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了。“以前也说责任感,如今对于责任感有着更切身的体会。”

  在去年一年没有参加比赛的情况下,李平的竞技状态一度下滑,即使是在之前的全运会预赛上,他的表现也并不理想。昨天的发挥确实让马文革看到了希望。“之前他自己也是一点儿底都没有,我也没想到他今天打得这么好。他一上去3:1领先,我就和旁边的队员说了,他打得非常紧凑、专注,这样延续下去肯定没问题。开头很重要,不仅是对李平,更是对整个球队,我们的士气和信心都提升了。”更让马文革想不到的是小将潘登的发挥,“之前训练中,李平一直对潘登没有信心,但是今天潘登在双打中的表现非常好,很多时候,是他在带动李平。李平说他是比赛型选手。有可能以后我们会重点对他进行双打培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48152.shtml report 948 本报成都6月19日电(记者苏娅辉)主将郝帅缺阵,小将潘登首次登上乒超赛场,李平状态尚未恢复,庄智渊刚刚赶到赛场,张钰受规则所限无法上场,客场作战的渤海银行天津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