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艺术体操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2金2银2铜获突破 美女邓森悦瞄准世锦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多想像集体项目那样升起国旗。”6月初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艺术体操亚锦赛上,邓森悦曾发出这样的感慨,当时,集体项目摘得了亚锦赛全能和单项两枚金牌。不过,这位倔强的艺体美女很快便把这个目标实现了——在单项比赛中,她一举拿下球操、带操两枚金牌与圈操、棒操两枚银牌,再加上之前在个人全能与团体赛上摘得的铜牌,邓森悦在本届亚锦赛上收获了2金2银2铜。

  “预赛和单项决赛都比得挺好的。预赛除了最后一项彩带出现较大失误外,其余都比较正常。个人全能比得不太好,四项都有失误,一是因为脚伤打了封闭,出发之前一个星期都没有训练。再加上自己也想往上拼,心态没有调整好。到了单项决赛,就彻底放松了。”邓森悦对自己逐一点评。6月19日,记者在北体大采访邓森悦时,发现小姑娘消瘦了些,灵动的大眼睛巧笑嫣然,乖巧可爱。

  作为中国艺术体操队的“一姐”,邓森悦近几年成绩不错,伦敦奥运会还平了中国运动员最佳奥运成绩。此次亚锦赛夺冠,更为中国艺术体操自扬州亚锦赛九年之后再次实现折桂。

  “我觉得我的四套节目编排挺不错的,当然,要到赛场上去完成好了才是好的(节目)。不然再好的编排完成不好也白搭。”她笑着说。

  亚洲范围内,韩国美少女孙妍在无疑是邓森悦最大的对手,广州亚运会上,孙妍在以绝对优势夺冠,而邓森悦却只拿到第五名。这次亚锦赛,孙妍在个人全能摘金,还收获了两个单项金牌,但邓森悦2金2银的表现也毫不逊色。

  “和孙妍在比?不敢想,总觉得比不过她。她在场上能完成难度动作,表现特别稳,做一个就算一个,表现力也挺好的。”而谈到自己,邓森悦则说,她主要胜在编排不错,动作轻快一点,难度还算可以,“就是不太稳定,心态不稳定。”邓森悦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也没有怪罪到脚伤上。

  说起来,邓森悦的脚伤有点严重,右脚的三角骨有一块游离骨,不知道什么时候卡住的时候,她的右脚就立不起来了,“训练时候出现这种情况比较多,比赛之前就会打绑带固定。其实不卡的时候就很正常,一卡住了就没法控制。”她无奈地说。而即便全运会之后安排手术,作为主力腿的右腿在恢复上也需要更长时间。

  在亚锦赛上摘金夺银后,邓森悦的2013年仍有不少任务,最重要的便是8月份的乌克兰世锦赛以及全运会,“之前我在世锦赛上最好成绩是第13名,我对全能没有想法,对手太强了。争取单项进个前八名吧。”邓森悦说。(中国体育报 王向娜)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49748.shtml report 1050 “多想像集体项目那样升起国旗。”6月初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艺术体操亚锦赛上,邓森悦曾发出这样的感慨,当时,集体项目摘得了亚锦赛全能和单项两枚金牌。不过,这位倔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