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夺冠七关键:铁桶阵困詹皇 使用妖刀要节制

遏制热火的三分球
1/7

遏制热火的三分球

2013年06月20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总决赛抢七大战将于明天上演,马刺客场作战,历史规律对他们非常不利。波波维奇和他的球队要想虎口拔牙,成为总决赛历史以来第一支客场抢七成功的西区球队,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1 遏制热火的三分球

  纵观系列赛前6场,热火能否赢球与他们的远投命中率高低息息相关。他们赢下的3场比赛,其中有两场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52%,剩下的一场为33.3%,但整体投篮命中率却高达53%。一旦热火外线球员找到手感,那马刺的防线必然外扩,如此詹姆斯和韦德在内线的进攻压力将大大减小。因此,波波维奇必须在生死战中全力遏制热火的三分球命中率,如果能掐死对手的外线火力,那马刺便成功了一半。昨天的第6战,热火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8%,马刺的防守问题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