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委员会紧急召开会议 中国足球或从零开始?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 [教练委员会紧急召开会议 中国足球或从零开始?]

  19日上午,中国足协技术部组织教练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为国足“会诊”。据知情人透露,这次会议上,教练委员会绝大多数人都对卡马乔的执教能力以及对球队的掌控能力持怀疑态度,卡马乔下课的事情,基本可以确定。此外,由于国家体育总局的出面干预,以及来自更高层面的意见,一旦卡马乔下课,整个国字号球队的体系,也很可能会被彻底打破,“不排除彻底推倒重来的可能性。”一位资深教练委员会成员这样说。

  卡马乔下课已成定局

  自1比5惨败泰国的“6·15”惨案之后,卡马乔的嘴就突然活跃了起来,面对千夫所指,卡马乔也连续披露“国脚赛前酗酒”等多个重磅炸弹,显然,卡马乔心里也非常清楚,自己在中国轻松赚钱的好日子到头了。

  19日,中国足协技术部紧急组织教练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就“6·15”惨案的比赛情况对国足目前的状况进行会诊,就1比5惨败泰国的比赛中球队教练组的问题、国家队中方团队的问题和中国足协监管是否到位的问题,做出具体的诊断。而原本正在全运会男足赛场督战的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也在19日上午回到了北京,出席了这次会议。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会议上,关于卡马乔下课的问题,将成为一个重要的议题,由于此前的高额解约金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这次会议后,卡马乔下课,就基本可以盖棺定论了。

  国字号球队

  恐重新洗牌

  一场出人意料的惨败背后,卡马乔下课的问题一时间备受媒体和球迷的关注,但也有不少内行人已经隐隐嗅到了一丝风暴来临的气息。据了解,这次教练委员会的会议上,除了关于“6·15”的问题之外,很可能还会就这场比赛进行更深入的讨论,所有级别的国字号男足,都可能面临着教练班子的重新洗牌,甚至足协内部的分工,也可能会进行一次重新的整合。

  1比5让卡马乔和中国足球又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卡马乔下课”成为热点话题的同时,中国足球近年来的推广和发展,同样备受质疑。国足表现不佳,卡马乔团队固然难辞其咎,但足协的工作和国脚的表现也同样备受质疑。

  据知情人了解,在卡马乔下课只是时间问题的情况下,部分国脚也可能被就此弃用,此外,中国足球队各梯队的教练班子和足协内部的分工,也有可能受到影响。国字号球队的班子,很可能重新洗牌,中国足球很可能就此进入一个从零开始、重新构建阶段。

  卡马乔继任者恐是临时工

  洋帅还是土帅?在中国男足1比5惨败泰国之后,国足的换帅和选帅工作,也再度成了球迷们吐槽的焦点。“高洪波带得不错,突然就临阵换成卡马乔,足协是不是傻啊?”在“6·15”惨案之后,关于卡马乔与高洪波的这次帅位转换,又一次受到了球迷们的质疑。在目前卡马乔下课基本成定局的情况下,足协会不会马上选择卡马乔的继任者,继任者会是土帅还是洋帅,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有知情人透露,一旦卡马乔下课,国足对于接下来的选帅工作将会非常谨慎。在这一阶段的比赛之后,国足将不会再有比赛任务,未来半年内,足协的主要任务,也将是“整风”。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62463.shtml report 1315 19日上午,中国足协技术部组织教练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为国足“会诊”。据知情人透露,这次会议上,教练委员会绝大多数人都对卡马乔的执教能力以及对球队的掌控能力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