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革命尚未成功 布冯巴神成意大利两极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柴森森

  坦白说,意大利这场比赛打的不够好,但他们却最终赢下了比赛,奇怪吗,不,这不就是意大利足球吗,几十年下来,他们一代一代真正传承下来的东西就是在输掉场面的时候却能做一个赢家。普兰德利上任后,一度对意大利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年轻化也好,推崇进攻也罢,但好在意大利足球没有丢掉他们赖以生存的本能。真的不能给他们机会,这场比赛他们的机会有日本多吗,但结果呢?意大利足球就像一个左手盾牌右手利剑的战士,他们常常摆出一副防守的姿态,但他们的剑却足够锋利,刀刀见血,一击致命。

  关于中场 皮尔洛和未来的大脑

  34岁了,皮尔洛还在带领着意大利队前进,单就这场比赛而言,他发挥并不好,大部分定位球没有发挥威力,中场控球节奏太慢,导致多次被断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上半场意大利队难得的两次后场断球,他的长传都有失水准,拿反击作为看家本领的球队,没有多少次这样的机会可以浪费。别急,我没有忘记意大利的第一个进球是来自于他的角球助攻,但当下这支意大利,需要他做的绝不仅仅是这些。我们可以拿他的身体状况做借口,可以拿他的体力说事儿,这也完全说的过去,对一个34岁的老将,我们需要足够的包容,因为他一直没有放弃,仍然不可或缺。但那些关心意大利足球的人呢,现在的意大利仍然依赖皮尔洛的中场调度,但睡皮还能再踢几年?像他这种级别的调度大师,意大利多少年才能出一个?整个足坛多少年才出一个?7年过去了,法国找到了齐达内的接班人吗,甚至稍微有那么一点可能达到他那种水准的指挥家?没有。磨合新的战术打法,减少对皮尔洛调度的依赖,是世界杯到来之前普兰德利的当务之急。

  我们知道,防守反击战术对后腰的要求极为严格,球队后场得球后,转入进攻的速度往往直接决定了反击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意大利必须找到皮尔洛接班人的原因。一直以来,意大利球迷把蒙托利沃和德罗西当做蓝衣军团未来的组织者,米兰人很出色,插上助攻以及前场跟队友的传切配合,都配得上一个进攻支点的定位,但第一时间找到对手防线空当送出一脚精准长传的能力有所欠缺,对,12年欧洲杯打德国,助攻巴洛特利的那脚球,我们需要他一直保持在这个水准。而德罗西是今天意大利三后腰中发挥最出色的一个,除了一个0-2后稳定军心的进球,第86分钟的绝杀球有七成的功劳要算在他身上,那脚精准的直传撕破了日本人整条后防线,明眼人都会明白,随后马尔基西奥和助攻和乔文科的破门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德罗西能保持现在的水准,蒙托利沃在球风上更加强硬,意识上逐渐成长,两人未来必能放心的接管意大利中场。

[1] [2]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68495.shtml report 2545 关于中场皮尔洛和未来的大脑坦白说,意大利这场比赛打的不够好,但他们却最终赢下了比赛,奇怪吗,不,这不就是意大利足球吗,几十年下来,他们一代一代真正传承下来的东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