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人出席娜姐发布会 李娜“三叩九拜”论仍发酵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在法网第二轮就草草出局的李娜,近日,在草地赛上找回了自信,她在WTA顶级巡回赛,英国伊斯特本网球国际赛首轮就2:0轻松地战胜了法国选手科内特。后者本赛季的状态有明显反弹的趋势,曾在斯特拉夫堡赛中赢得冠军。随后,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法国名将巴托丽的退赛,李娜不战而胜,跻身8强。

  与科内特的比赛中李娜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首盘比赛以6:2轻松拿下,第二盘比赛一度因为观众意外伤病事件中断,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李娜的节奏,她最终直落两盘锁定胜局。凭借这场胜利,李娜将与对手的交锋纪录改写为一边倒的3胜0负,她因此取得了自己在草地赛季的开门红。而在昨天,李娜本应遇到法国名将巴托丽的挑战,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意大利美女佩内塔。巴托丽在温网有过杀进决赛的纪录,草地实力颇为不俗。不过由于就在比赛开始之前,组委会宣布巴托丽因为病毒感染退出了比赛,这样李娜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

  不过与赛场上的平平稳稳相比,李娜在赛场外似乎并不是这样。据记者了解,在李娜本场草地赛的赛前发布会上,仅有4名记者参加。这样的尴尬,相信在成名之后的娜姐身上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奇观。此前招致轩然大波的“没必要对球迷三叩九拜”的言论显然还散发着一丝“余威”。新华社也特意发表评论称,李娜在“单飞”前,国家实际培养她的费用远不止一千万元人民币。因此,有评论对此认为“某些运动员不懂感恩”。尽管客观的说,本次伊斯特本网球赛关注程度并不高,但是对于“中国一姐”如此不感冒还是似乎说明了一些问题。可以看出,此次四个人的新闻发布会算是李娜彻底伤了球迷和记者心的铁证,不知道见惯了媒体重重围堵、球迷欢呼呐喊的娜姐心中是否会有一丝涟漪。 本报记者 黄硕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70351.shtml report 741 在法网第二轮就草草出局的李娜,近日,在草地赛上找回了自信,她在WTA顶级巡回赛,英国伊斯特本网球国际赛首轮就2:0轻松地战胜了法国选手科内特。后者本赛季的状态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