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召集教练专家开座谈会 卡马乔已到离任之时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国足惨败泰国一战,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逐渐淡忘,相反,这次的事件正在不断的发酵。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委托足管中心通知国内教练召集座谈会,讨论如何解决目前国足的困局,以及一旦卡马乔下课,将如何应对。而由于体育总局的介入,卡马乔的解约金已不再是问题,体育总局或将承担卡马乔的解约费用。

  一名体育总局内部人士向外界透露:“如果卡马乔离任,现任国足领队曹景伟也或将被调离。”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仅仅是教练员要对国足惨败负责,队员、管理团队、中国足协都要对此负责。”从于洪臣的话来看,足协在本场比赛之后,除了要探讨卡马乔的问题,还将会研究中国足协内部的问题。

  对于此次会议的如此突然,一位收到通知的教练透露说:“估计提前会议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要讨论。”有业内人士更是直接判断,会议在这种情况下提前召开,应该是会讨论卡马乔下课后的后续安排,以及讨论在临时情况下国家队教练组的安排。现在让卡马乔下课需要支付巨额违约金,但如果将其“架空”只需要支付其工资,“架空”显然比直接让其下课要划算得多。但“架空”后最理想的就是让国内教练暂时顶班,毕竟在此情况下马上换上外籍教练并不合适。

  有确切消息称,国家体育总局对此次惨败颇为震怒,尤其是对卡马乔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社会各界对卡马乔、球员以及足协的质疑声铺天盖地而来,这件事使得体育总局相关领导的面子有些“挂不住”了。据了解,体育总局的领导日前已经对张剑等相关足协领导提出了严厉批评。

  而中国足协这次也觉得“事大了”,在6月18日紧急要求所有足协教委会成员立即赶到北京,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国足新教练问题。而在卡马乔的解约一事上,随着体育总局的介入,解约金已不再是问题,体育总局将承担卡马乔的解约费用。

  本报记者 黄硕采写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70872.shtml report 806 国足惨败泰国一战,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逐渐淡忘,相反,这次的事件正在不断的发酵。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委托足管中心通知国内教练召集座谈会,讨论如何解决目前国足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