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主持会诊 卡马乔下课?里皮接手暂难实现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专家会诊 卡帅难留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昨日主持召开了针对国足“1比5惨败”的会诊会,虽然关于国足主教练卡马乔的去留问题,会议并未正式涉及,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卡马乔离开国足主帅位置的日子恐怕也不太远了。

  自上周六国足在热身赛上1比5不敌泰国青年队后,外界对卡马乔下课一事议论纷纷,中国足协内部也对此事高度重视。国家体育总局分管足球的副局长蔡振华近两天一直在与足协相关人士开会,听取各方对此事的看法,并寻求解决办法。据悉,前天下午包括前国足主教练高洪波等在内的多位国内著名教练都接到了中国足协的电话通知,大家对于这次紧急开会通知颇感意外,在这样的敏感时期,召集国内教练集体开会,意味着总局高层真的已经无法容忍国足目前的状况,准备下决心解决卡马乔下课这个难度颇高的问题。

  据了解,会议邀请了金志扬、李树斌、李春满等多位知名教练,通过观看比赛录像,从技战术层面、场外因素、球员表现、球队管理等多角度分析了国足6月15日1比5不敌泰国队的原因。会议认为,国足备战工作不足,对对手的重视程度不够,主教练临场指挥及中场调整不力、管理工作不到位等都是比赛失利的原因。

  这次足协急召国内教练进京,并不意味着卡马乔马上就要下课。一位不愿具名人士表示,昨天的会议对中国足球今后的整体发展进行了讨论。而对于卡马乔应否下课的问题,会议并没有正式涉及。该人士表示,即便让卡马乔下课,现在也不是合适的时机,因为下个月20日东亚杯赛将开打,而且10月、11月国足还有三场亚洲杯预选赛,此时换帅不利于球队备战上述赛事。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卡马乔不可能在中国履行完三年的合同了,最迟到年底,他就将离开国足帅位。

  至于卡马乔下课后,谁可接手国足帅印的问题,一位国内教练表示:“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最为合适,但有一个问题是里皮有中超和亚冠两项任务,所以年底前可能很难分心国家队事务。”据媒体分析,卡马乔下课后,中方教练组很可能会暂时代理球队,完成国家队下阶段的集训和比赛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72461.shtml report 894 专家会诊卡帅难留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昨日主持召开了针对国足“1比5惨败”的会诊会,虽然关于国足主教练卡马乔的去留问题,会议并未正式涉及,但从目前的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